所以我一直不敢看这样的文,看完之后也看不下其他文了,作者文笔太好太真实了,难过实打实地砸在心上,感动毫无预警地袭来,虽然一再告诫自己这是写的,没有在现实发生,还是会哭成傻逼。


前阵子凯源很甜,我脑海里一直有一句话,不敢说,看完这篇文,嗯,对文中的你们说吧。


【我怕的,是你们做了所有情侣会做的事,却在时光里错肩,成了彼此的过客。】


羁绊如此深的两个人,上天在书写命运的时候,也不忍心下笔把你们拆开吧。


还好还好,你们最后在一起了。


对于未来,不敢想太多如果,这世界还在变,现实中的你们,绝不会轻易走散,这是我始终坚信的。能看着你们走多远,就陪你们多远吧,结局是什么样的,时间它会告诉我。


得缓缓......



btw


卿酒酒


希望能陪凯源99

授权

标签

评论(5)

热度(59)

祝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