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了一下微博,然后我要回去继续劳作啦!


1p一个可怕的脑洞......

【我以为他是你的猫薄荷,原来他是你的木天蓼。】

【老虎遇上木天蓼,一秒变喵喵,有趣。】

【发情?】


请组织放心,我已经把它掐死在摇篮里了!


2p【你们之间像是有一条隐形的线,心连心。】

依旧是可怕的同步率,注意此处老王看到弟弟跟他做一样动作后瞄的那一眼,老王你也被吓到了吧?

还有啊,关注弟弟的一举一动,王雷达名不虚传。


3p......源哥,王俊凯没肉,撞起来会疼,而且还不会反弹,一点都不好玩,差评,不如我给你撞?毕竟我肉多,今晚散步的时候,经过一道小门,一年级的表弟很耿直地说:“你这么胖过得去吗?”

哦。

感觉老王在暗爽【→_→就你话多】


4p嗯,就是我想分析3p的感觉(今天有点倦了的你虹哥偷一下懒)


5p我想源哥是想打电话吧,该不是“昨晚你给我打电话说的那件事,嗯,我答应了。”还是“今晚给我电话”,又或者是“今晚不回家得打电话回去。”,脑洞无限大,但是我不住你们脑子里,总而言之就是你们的世界我不懂,毕竟我是单身狗。


6p的解读我给满分



王源的森林小夜曲

王俊凯的星光游乐园

都是梦里的场景啊

浪漫到窒息

就算世界无童话

我也不会再害怕

你们的存在

本身就美过童话



今天踏出了第一步

加油啊虹哥

授权

标签

评论(9)

热度(85)

祝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