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遇】14 two 兔

#你歌声里的夏与秋,多年来在我心里长成了一片林,郁郁葱葱。(与文无关)



“咚咚咚”

两只白兔子站一起,一大一小

天蝎座的兔子抬头挺胸,郑重其事地给我介绍他的从小玩到大的哥哥。

「他叫王俊凯,女生遇到他都会说好suai好suai」

我看到了一朵兔子花⋯⋯


被揽着肩膀的大白兔无奈地笑了笑

我这才发现原来这是一只与众不同的兔子,居然没有兔牙⋯⋯

woc!还有虎牙猫纹!

见我脸上犹如演了舞台剧般精彩的表情,大白兔跳到我腿边,耳朵搭在我的脚踝上,用意念和我对话

麻袋!吓死本爷爷了!

他说

「我这是扮兔吃兔,你要敢拆穿我就把你咬碎了当烤肠吃」

兔耳朵离开后,在小白兔看不见的地方对我亮出了头上的“王”字

scare to pee˃̣̣̥᷄⌓˂̣̣̥᷅ 原来是只小老虎啊!

小白兔也跳了过来,好奇地问我大白兔哥哥跟我说了什么

哭,我哪里敢说!虽然我要减肥去肉但是不想血肉模糊啊

我脸上的表情一定很精彩⋯⋯

小白兔有点生气地问大白兔

「坏哥哥,你是不是欺负她啦?」

「没有啊,我只是告诉她我是王子」

小老虎,哦,不,大白兔桃花眼一挑,我脚软⋯⋯

顺着他给的台阶走

「嘿呦喂,你看我又犯了公主病,见到王子就心花怒放得不顾形象了,拜见王子殿下!」

「啊?那我也是王子」

「你明明是兔子好吗?」

大白兔摸着小白兔软软的兔耳朵,眼里的宠溺满了溢出来。

「我,我有时候也是王子!就是这样的,没错,真棒!」

「好好好,你是王子,我也是王子。」

我被这突如其来虐狗的场景唬住了,想起经典的童话故事结局:王子和王子从此幸福快乐地生活在了一起。

感人肺腑⋯⋯

我拿来几根胡萝卜喂他们,大白兔恶狠狠地瞪了我一眼,说

「什么破萝卜!我要吃肉!」

又一次吓哭年迈的老爷爷我⋯⋯

不是要让我配合你扮兔子么?

人与虎之间的信任呢?

小白兔很反常,蹦跳着躲到我身后,害怕得只露出一个毛脑袋,声音颤抖地问

「哥哥,你说好不吃我的⋯⋯」

「什么,我没说要吃你,我是说要吃肉」

「我叫Roy⋯⋯」


我忍住笑,忙打圆场,拿来一些烤肠喂他们。

两只兔子在门口啃着烤肠,吃的时候也黏那么紧,连体婴似的。

汪汪汪,单身的我心痛地给了自己一个勇抱⋯⋯

吃饱了,小白兔欢腾了起来,上跳下窜

“啪”

我的床⋯⋯

“嘭”

我的兔祖宗啊,在浴室滑了一跤,大白兔去扶他起来的时候,好气又好笑

「别别别,疼疼疼」

「叫你皮」

大白兔生气的时候,很可怕,因为他变回了老虎形态⋯⋯

森林之王发怒了,麻麻,俺怕⋯⋯

小老虎死死地抱住疼得哼哼唧唧的小白兔,不让我靠近⋯⋯



「喂,这位林友,没听过林规第十条吗?松开你的毛手毛脚,我要给小白上药!」

老娘不发威你当我是Paul Frank啊!

小老虎缓过神,眼底的杀气散了去,变回兔子模样,乖乖地把小白兔松开。

折腾了大半天,终于上好了药⋯⋯

放好药回房的时候,听到他们的对话

「疼死本宝宝了!」

「叫你跳,不听话!」

「什么啊!我都摔成这样你还教训我!你这是不喜欢,不爱护,不关心我,Emm…总之就是对我不好!我以后不给你找小鱼干吃了」

「好啦好啦,是我错,你这么可爱,我怎么会不喜欢你呢?不喜欢你我就不会扮得跟你一样啦,还有最后纠正一次,我是老虎,不是你说的喵喵,别喂我小鱼干!」

「hing!我是帅,不是可爱!你就是喵喵!我的专属喵天使!」

「好好好,你帅你帅,我是喵喵」

「喵喵~这样跟我叫」

「嗷呜嗷呜~」

「不是!是喵喵!」

大白兔顶着个苦瓜脸,为了不让小白兔炸毛,低沉的嗓音硬是挤出几声羞涩的猫叫。

哈哈哈,硬萌的大白⋯⋯

嬉笑过后,我走进去,大白兔摸摸小白兔的屁股,担心地问我

「怎么办,屁股都摔成两半了」

嗷,我竟无言以对

这么羞羞的问题怎么可以问我⋯⋯

该怎么办就怎么办呗⋯⋯


他们要走了,我忍不住想问他们为什么不回森林而是跑到这荒凉之地。

「老虎和兔子相爱,只是一场意外。」

天啊,大白兔搂着小白兔说出这句话时,夕阳余晖刚好撒在他们头顶,美得我等他们跳远了才醒悟过来是什么意思。

真是一只浪漫的老虎。

诶,老虎也喜欢周董的歌吗?



后来啊,我跟别人讲起这个故事,总会这么介绍

「两只白兔子,叫我把门开开,来过我的世界,喝杯茶,吃块肉,开开心心又远行,我很想他们。」

有人问我小白长得怎么样,我抿嘴一笑,目光温柔地投向远方,答了句

「真像大白」

注:大白非(●––●)



15

授权

标签

评论(3)

热度(24)

祝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