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说我钟爱这个故事,金石为开的结局我会等,但是我不该因为你们止步不前。

“对于生命中每个陪伴过你的人,不管他们是以什么形式出现,什么形式消失,都是一句:【很开心你能来,不遗憾你走开。】但是你现在还在,而我们都还没变,真是值得庆幸的事情。”

嘛,心灵鸡汤也不是说不好,但如果喝下去了只是满足味蕾,在肚里未曾消化便排出,那,不喝也罢。


并没有因为鸡汤而变得多么伟大,而是在他人的经验分享下,找到真正的自己,那已经是万幸了


还没看完,觉得感慨万千,写了一下午日记,做了张图。


写日记的时候,侄女问我在干什么,我说我在写秘密,这个幼儿园小朋友说:“哦,那不能看,秘密是有温度的。”


小朋友真是神奇的生物啊。


嗯,秘密是有温度的,等我想跟她好好谈谈是冷还是暖的时候,她已经抱起小猫玩偶,对我说你看它的嘴这样(大概是这样的形状:^,就是嘴角下撇),它不开心了,然后我就忘了问她,和她一起哄起小猫来了。


--来自一个鸡汤控的分享

授权

标签

评论(10)

热度(69)

祝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