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啦,最新诈骗手段!

王俊凯最近很不对劲,无事献殷勤,满口甜言蜜语,腻得发慌。

一会儿问王源穿什么衣服,发张自拍来,他想参考参考,一会儿又赞美王源样貌惊为天人,和自己一样长得天衣无缝,谄媚模样惹得王源连发三张源氏翻白眼的图片,新鲜出炉,360°翻白眼,更过分的是,他还一个劲地夸王源的嘟嘟嘴是目前他心中的宇宙最萌,还说让王源再比一次王花花,他要评选一下哪种更萌,简直不可理喻。


“你以为是面朝大凯,春暖花开啊!叫我比就比,那我不是很没面子。”

“我听说,长得帅的人,每天至少要复习一遍所有的自拍姿势,还要挑战自己,看看自黑后是否能保持颜值。”

“靠,这是什么理论?我怎么没听说过。”

“不要在意这些细节,总之,你快发给我啊,我帮你看看还帅不帅,自黑我可是专业人士好吧?”

“也对哦。”


【嘟嘟嘴.jpg】

【王花花.jpg】

【翻白眼.jpg】

【哭唧唧.jpg】

【哦,这样啊.jpg】

【完美.jpg】

【求红包.jpg】

【哥帅吗.jpg】

【撩头发.jpg】

【比哈特.jpg】

【嘘.jpg】

【瞪.jpg】

【为什么这样对我.jpg】

【看傻逼.jpg】

【错过大红包.jpg】

【一脸懵逼.jpg】

【我来了.jpg】

【我走啦.jpg】

【晚安.jpg】

【么么哒.jpg】

【微笑.jpg】

【biubiu.jpg】

......


王俊凯退出微信,点进一个名为“拒绝提供”的手机相册里,输入密码aini1108,把骗来的表情包一张张存了进去,按捺住自己激动的心情,回到微信一本正经地对王源的照片评价了起来......


新型骗局:如果有人一直找你聊天,称赞你讨好你,表现出崇拜你爱慕你的样子,请各位注意啦!!!!

ta可能是想偷你的表情包!!!!


#好久不见,送个段子给你们哈哈哈#


授权

标签

评论(11)

热度(185)

祝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