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诡异的采访

王俊凯热衷于挠王源痒痒,其实是有原因的。
问王源怎么受得了他。
王源回答:“他很迷信的,听说挠猫的痒痒肉,这辈子挠他个千百次,下辈子就能化成人形,永远地和他在一起了。”
我看看王源长长的龙尾呆住了。
“诶,我说,你不是龙系少年吗?”
我又扭过头看,王俊凯因为拆不开猫薄荷味酸奶而急得龇牙咧嘴,脸上皱出两道浅浅的猫纹。
“还有啊,”我指了指王俊凯哈士奇耳朵,“他不是犬系少年吗?怎么像只猫一样?”
王源四周观望,确定没人了才小声地跟我说:“你仔细看,他其实是穿着哈士奇外衣的猫系少年呢!”
“啊?”
我看到他终于扒开了酸奶盖,挺阔气的还不舔盖,一口一口优雅地舔着,和二哈的外表一点都不相符,期间还发出小声的满足的喵呜,要不仔细听,还真难发觉。
“可就算他是猫,你不是啊,你是龙,再挠也没有用啊!”
“他说过,要把我变成他的猫,可能,在他的心里,我早就是他的同类了,”说到这,王源为难地看了我一眼,露出门牙懊恼地说,“可我是只兔子啊!怎么变?”
“是啊,怎么变,属性不同,很难搞的,别人会说闲话。”
“所以我们约好了,我扮龙,他扮犬,就当cosplay好了,总之,不能露出真实属性,他会控制不住自己想和我亲近,更不能让别人知道他想把一只兔子变成猫,他们会伤害他的,现在只有这样,我们才能在一起直到我们足够强大了,脱掉这层保护衣,那时候,就算变不成猫,我也可以大声宣布,我是这只猫的专属兔子。”
这个龙系男孩子眼睛迸出的光芒,几乎要把我灼伤,让我腐朽的内里也有了些许火光,烫得我想尖叫。
也许我关注的点一直都很怪⋯⋯
“可是为什么他要选哈士奇你要选龙?”
“嘿嘿,因为他内心其实是一只躁动的孤犬啊!他二起来很可爱的你知道吗?我跟你说,他会狼嚎哦,还有模有样地戴个耳机学呢!俊俊真的是⋯⋯”
“停,那你为什么选龙?”
“因为,那样比较酷!给你看个技能。”
他说着往玻璃上哈了一口白气,我蒙住了。他却像个炫耀玩具的孩童一般,双眸明亮地望着我说:“你看,我还是只喷火龙呢!”
“哇,叹为观止,这天,够冷。”

最后,还没蒙醒的我,目送走迈着猫步的哈士奇和蹦蹦跳跳的龙,心生诡异。
罢了,我不过是一条路边晒太阳的单身虫,帮不了他们什么,哦,好冷。
哎,要是他们走之前把我翻个身就好了,太阳晒不到我肚皮呢,啊,喂喂喂,你别以为你是耐克你就可以踩下来啊!啊啊啊啊啊,好险!

祝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