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来自万万没想到电影没有泪点居然有人看哭了话说题目这么无聊你看啥呢

大家好,我叫迷你恩,是这个山头英俊潇洒风流倜傥妖见到就喊要死了要死了少女怀春捧心状晕倒的虎大王,嗯,他门下的一个小妖。同时也是大王的一个迷妹,欢迎加入我们的迷妹群:点击获取


至于俺是什么妖,这,当然重要啦,这是我的一寸免冠照:【小黄人.jpg】

没错!我就是大名鼎鼎的香!蕉!精!

你别看我只是一根香蕉,我可是很得大王的青睐的,不瞒你说,这个山头,都是我在管的,这可是我家大王钦点的,打起我的鼓,敲起我的锣,我就是这山头的第二个王,这蹲在地上吃草的老牛都得吓得屁滚尿流,诶,说你呢,怎么不滚?哎哎哎,别踢脸。


咳咳,说回我家大王,作为大王的头号迷妹,服侍大王就餐、沐浴、就寝各种近距离接触,嗯,我都,没有份,我知道,大王是为了锻炼我,让我定心好好巡山,那些个狐精猫精豆腐精是没有出路的!好感动,大王真是用心良苦啊,容我认真地啜泣十秒。


今天开歌乐洞早会,大王依旧是那么地英俊逼人,剑眉星目,喂,兔子精你矜持点,流什么口水啊!什么叫我也流口水,我这是汗好吗?你以为人家跟你似的,我可是有要职在身的人,每天忙得要死,这些我都不敢跟大王说的,万一他心疼了我也会心疼的,啊?谁叫我?大大大大王?在!!!!

我听到大王深情的呼唤,选择了最快的方式——滚到他面前。

“大王你这是在叫我呢?”

天呐,大王在看我,要死了要死了,这桃花眼,这莹润的红唇,这,啊?香蕉?

“你”

“在,大王你说什么我都答应你!”

我简直要迷倒在大王的笑容里了,我是死了吧死了的啊啊啊啊啊!

“额,你是谁啊?我好像没叫你......”

旁边的老鼠精露出两颗方糖似的牙齿对大王说:“报告大王,这是负责巡山的小妖,原形是根香蕉。”

大王好像很感兴趣,我这是要迎来春天了吗?说不定我就要升职加薪拿下大王坐上后位,走上妖生巅峰了,想想不止有点小激动!

“香蕉,你,是不是负责逮吃的啊?”

“报告大王,我专门为大王服务,忠心不二,您的膳食就是我安排的,不是我说啊,这每天的肉啊......”

“pia!”


我我我我我说错什么了吗?大王为何摔盘子,还一副看起来很不开心的样子,一定是老鼠精口气太重熏着大王了,哼,大王消消气,我替你眼神攻击他。biubiu~离我家大王远一点!

“你打来的那些肉,那叫肉吗?都老成皮带了,叫我如何下口!”


我真是太感动了,大王这是怕我功大招敌,特地在众妖面前打击我,他们就不会因为我能干而妒忌我了,真是我的好大王啊5555

“你,今天给我打些不一样的肉回来,记得,要活的!”


大王的虎啸功近日猛增啊,我带着我的锣和鼓不费吹灰之力就被震到了洞外,啊,着陆的时候出了差错,屁股有点疼,大王一定是舍不得看我,怕一看就心疼了这会吃起香蕉来了,得大王如此,蕉复何求!

我于是忘了屁股的疼痛,满腔热血地捣鼓好我的行当,对着洞口满怀深情地承诺道:“大王,等我凯旋归来!”我仿佛能听到大王对我竖起大拇指赞赏的表情,礼花炸开,我们从此吃上了香喷喷的肉,幸福快乐地生活在一起的场景,额,谁放屁,我去,又是你这头蠢牛!嘿,我就知道你又来这招,我怕你啊?开玩笑,我怎么......

啊啊啊啊啊,我怎么掉下山来了。


等我醒来的时候,我发现我旁边还躺着一个人,妈呀,吓死本蕉了,好可怕好可怕,这个人这么一动不动,诶,还有呼吸,啥,你说啥?水,哦哦哦,我这有呢!

不对,这人是谁啊?这皮肤倒是挺好的,一摸还很滑,这肉也一定很好吃,啊!有了!这就是活肉啊!我要把他献给大王,哦!鲜花掌声,砸向我吧!

为了不让活肉死掉,我忙给他灌水,这倒霉孩子。

“喂,醒醒。”

哎呦,总算醒了,诶嘿,这葡萄似的眼珠子看起来特别甜,大王一定很喜欢。看他是个人类,我这个游历过人间的时尚妖特地挑了几句比较怀神的问候语。

“哈喽,你好吗?”

“啊啊啊啊,妖怪!!!”

“吵死了。”

这人莫非跟我家大王学过虎啸功?

“喂,别吵了!”

他显然被我镇住了,额呵呵,以hihi,啊哈哈,本妖的威慑力果然是无敌的,喂,你笑个毛线?

“你笑什么笑?”

“哈哈哈,你你没有脖子是怎么穿上背带裤的?”

“是哦,我是怎么......我去,你这人这么不按常理出牌啊!”

“那你要我怎么反应?”

“你应该害怕得瑟瑟发抖,口齿不清,哭着求饶,叫我大王,哦不,大王是独一无二的,那就叫我小王吧。”

“哈哈哈,原来你是乌龟啊?”

“笑够了吗?敢问兄台姓名?”

“你这妖怪真有趣,不吃人不作恶,我们交个朋友吧,我叫Roy,你呢?”

“肉伊”

“啊?”

“啊啊啊啊啊,你要把我......”


呼,我摇摇本蕉最牛逼的法宝:叫你一声你敢应吗收纳瓶,搞定这臭小子分分钟的事情,我靠,这小子居然在瓶里面念起三字经来了,头疼,头真真疼,要不是怕影响肉质我就把他打昏过去了哼!不行天快黑了我得赶紧回去,我家大王等着我开庆功宴了,大王,我来啦!!!!!

“大王叫我来巡山啊,抓个肉伊当晚餐,打起我的锣,敲”

诶?说好的张灯结彩列队欢迎呢?我以为洞里出事情了,忙跑到大王房里想救他,却在门口刹不住车,嘭地一声撞到大王身上,大王你这肌肉练多久了?这么硬?等等,我现在是在大王怀里吗?

“啊!灰熊精,怎么是你?大王呢?”

“你要死了,大王饿得低血糖都快犯了你现在还有胆子回来?进去受死吧。”

不不不,我还年轻,不要这样子对我,我想起刚刚在夕阳下的奔跑,这竟是我逝去的最后一份青春!

到了大王面前,我气都不敢喘,整个房间弥漫着低气压,这会儿真的死了。

“喂,黄妖精,你放我出去!要杀要剐随你,你不要把我扔在这里啊,青椒味熏死人!”

青椒,哦,可能为了减肥昨天的午餐我忘记吃了。

“那是什么?”

“啊”

“我问你,那是谁的声音?”


我终于明白了大王的意思,对哦!我不是要给大王献食的吗?我赶紧掏出瓶子对大王说:“大王,这是我今天逮到的活物。”

念了个诀,Roy就从瓶子里毫发无损地溜了出来,啧,这青椒味。

“喂!你!”

“王源”

“啊?”

“是你吗?”


等等,大王这是怎么了,你别吓本宝蕉啊,大王你这么深情地看着他做什么?我才是你的头号迷妹啊大王。

什么木天蓼我听不懂我拒绝接受啊,他都打你了你还搂他干嘛!大王你醒醒啊大王。


万万没想到,我还是升职了,现在我是Roy的贴身保镖外加保姆。

啊!妖生如此多娇。


TBC.

罗里吧嗦地讲到重点的时候,发现,我好困,睡觉!

授权

标签

评论(8)

热度(62)

祝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