诶,你看我脑袋上有个洞之虐狗番外

【就是个脑洞哈,不是文,有人说我短QAQ,我是怕你们被虐才不继续写甜蜜恋爱生活的,既然有人要看我就写一点点吧】

前文:

诶,你看我脑袋上有个洞1.0

诶,你看我脑袋上有个洞2.0



恋爱守则1:抓准恋人属性,很重要

我是王俊凯,在我对象成年一个星期后,我精准无误地将他拿下,成功地消除了我这几年来的顾虑——他长得太好看我怕他被人拐走了。至于手段嘛,不要在意这些细节。

有一天,我们班举行掰腕子大赛,好死不死地把我和王源分在一组,作为一个有志向的Alpha,同时又是王源的见习男友,我脑内两派声音吵闹不断,是赢呢?还是输呢?刚和王源在一起不久,我还没摸清楚他的脾性,握住他的手看着他一脸认真和旁边的同学喊着班长加油,我心软了,向他瘪瘪嘴表示我会让步,他居然一副你无可救药的样子一脸不屑地看着我,哦!你伤害了我,却一笑而过!啊,不好意思唱到歌词了。不行,A可杀不可辱!我要赢!夺回我Alpha的尊严!

我把另一只手放在桌面上,摆出个数字三,嘿嘿嘿,聪明如他一定猜得到我的意思,小坏蛋,我赢了你可不要怨我,等一下给你安慰哦,我桃花眼无声地传递着安抚的信息。他似乎领悟到了,脸上露出纠结的表情,随即咽了口口水,眼神一凛,对我微微点了点头。

yes!我现在可以毫无顾忌地使出全力了,哟吼,比赛开始,王源果然放水了,结果我赢了,大家一脸不可思议地问道:“源哥你今天怎么了?”王源捂着肚子说自己不大舒服,要不是我知道这其中的猫腻,他的演技也将我骗到了。


放学后到了我们两个的秘密基地,王源先到,我后脚跟上,他兴奋地看着我说:“快给我!”

哎呀呀,这么急,我脸上绷不住笑,被他可爱的模样萌的心肝发颤,这哪里是别人口中的源哥,这是我的源宝啊。

我故弄玄虚想制造点气氛,叫他闭上眼睛后我再给他,他往我这边嗅了嗅,狐疑却听话地闭了眼睛。

“啵”,一个,“啵”,两个,“啵”,三个

我对准那张性感的索吻唇快速地打了三个啵,却觉得意犹未尽,想来个法式深吻的时候,王源突然睁开了眼睛,恍然大悟的模样也是萌死了,诶,大悟到什么了?

诶,他怎么变怒目圆睁了,是三个不够吗?嘿嘿,其实我也觉得三个不够。

“不够吗?那我们再来一次。”

“王!俊!凯!说好的烤肠呢?!”

哔~(此处省略血腥的殴打情节)

万万没想到,我对象是个吃货,他以为我给他准备了三根烤肠,哦!我的头,好疼。


恋爱守则2:我喜欢酸的甜的就是真的我

恋爱哪里能一帆风顺,王俊凯最近转正了,得意得他每天咧着嘴搂着我跟别人炫耀我是他的谁,诶,其实感觉挺好的。

这样幸福的日子没过多久,哥我的媳妇就被人盯上了,那是隔壁班的班花,我们那会还没闹得全校皆知,只在班里小范围流传着他们所谓的“虐狗情节”。没想到有些不明真相的Omega就贴了上来,那信息素味道真是骚得可以,喂,王俊凯,你干嘛呢?

我气得把桌子给掀翻了,好啊你王俊凯,把我拉下水自己倒一身干都出来了,我发誓一辈子都不再理你了。我没有理会王俊凯在背后的解释,一个劲地往外跑,麻袋,怎么眼睛这么酸,看什么看,不是眼泪,是汗水,你再看我把你眼珠子给挖出来。

我和王俊凯冷战了,他气我不相信他,我气他不够专一,反正就是对我不喜欢不爱护对我不好,遇到个骚气的Omega就贴上去了,我拒绝接受这样的男朋友!You are fired!

怎么没有人跟我说过,谈恋爱这么痛苦,早知道我就不答应王俊凯了。头好痛,好冷,谁来救救我。

“源源,源源,你醒醒,不要生气了,你看你都把自己逼出病来了。”

好温暖,出于本能,我使劲地向那处温度靠过去,香草味,秋刀麻袋!这是,美人?哦不对,王俊凯?他来我家干嘛?谁让他进来的,还抱着我要干嘛?你这么能咋不上天呢?由于感冒喉咙痛,我一肚子怨气说不出来,又浑身无力,只能任由他抱住,干巴巴地瞪着他表达我的怒气。

他居然不要脸地亲上了来了,喂,你是不是真的仗着自己好看就一直耍流氓啊?!虽然我每次都会上当,不代表我就原谅你了哦!

我推开他,本来哑着嗓子想骂他,话到嘴边却变成了:“你不要亲我,我感冒会传染给你的。”

那天晚上他推心置腹地跟我说了很多话,我静静地听,他讲到动情的地方居然哭了,真没出息,个大Alpha哭个毛线,我抹了一把泪笑他哭得像花猫一样。

他说我误会他了,他捏住那个班花Omega的肩的时候,是在警告她不要靠近我,啊?原来闹半天人家看上的是我啊?哎,怪我过分帅气,桃花朵朵开。

他说即使违背本能克制天性也会对我忠诚不二,我心里其实是很感动的,到嘴边却变成了:“你要是敢我把你给哔~了。”吓得他马上护裆直喊你好毒你好毒你好毒毒毒毒。

经过那次以后我们虽然还是会吵吵闹闹但是都有个准儿,我跟刘智虹抱怨说王俊凯总是让我吃那些我不喜欢的东西,还说什么营养好,说烤肠不健康不让我吃,balabala

诶,刘智虹你干嘛这样看着我,我说错什么了么?

“没,请热恋人士远离本单身狗,三米之外,谢谢。”

哦。


恋爱守则3单身狗无查看权限,请脱单后解锁

授权

标签

评论(17)

热度(238)

祝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