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货眼中的爱情

我的意中人是个盖饭英雄

比蒸英雄更英雄

那天他怀揣纯甄酸牛奶兜着士力架带我闯关

把紫菜包饭一样的猎人甩得团团转

我的英雄站在台上取出双龙之书的时候

我给他点赞

不能比花

我怕他觉得我太可爱了想跑下来吃掉我

毕竟他跟我在一起之后总是肚子饿


我的英雄他罩着我

他说我会赢

因为我们一队就是天下无敌

他会帮我保我必要的时候牺牲自己去拦住猎人

他会安慰我说自己是冠军跟着他不用怕

我会坚定不移就算猎人追他也跟着他跑

我会克制自己心中的恐惧和他并肩做任务

他大大的勇敢保护着我

我小小的贴心安慰着他

我们是世界上独一无二的双皮奶

是笑傲江湖的霹雳二小龙侠


终于挨到胜利

我仿佛看到无数根烤肠在向我致敬

请让我高歌一曲

We are the Champion.We eat the world.

诶?什么乱入了?

翻滚吧

欢呼吧

我的麻辣小龙虾们!

我的咖喱鱼蛋粉!

今夜我们都是冠军!

正当我高兴得胃口大好盘算着晚饭吃什么的时候

我的意中人捏着瓶水

出其不意地在镜头前把我给臂咚了

他有点得意忘形想像私下那样揉揉我的衣服

我僵住了身体

好吃的都跳出了脑袋

剩下的是大人的一句句叮嘱

“注意距离”

他也反应过来了

手离开了我的脖子

把话题扯开

我也低着头脸上带笑地应和着往旁离了些

不过一瞬间

烤肠树凋零了许多

这股蛋黄味的忧桑被我不动声色地吞进了肚子

说着蒸英雄

我的意中人含着水鼓起脸颊像个奶黄包

@#%%说了一句话

我知道他想我夸他好味

你更英雄

全世界最爱你

老王

我饿了

回去煮面给我吃吧


对了

我的意中人还是个面汤专家

番茄加煎蛋

搭上鲜肉和炸虾

面条Q弹爽口

营养均衡三倍多

我要跟他过一辈子

吃一辈子他下的面


不说了

我得擦擦口水

等一会

他会带着七色彩虹糖开着冰淇淋车来接我回家

不知道今天他会不会一开心就准我多吃几根烤肠了呢?


 

姐妹篇:吃货和懒货






授权

标签

评论(17)

热度(456)

祝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