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聊天框

《【窗口抖动】》
《【窗口抖动】》
《【窗口抖动】》
《【窗口抖动】》

                               【王源你干啥子哦】


【我冷😖】


                                           【厕所见】

【干嘛?】


            【不是说冷吗?给你弄暖一点】


厕所

“叫你早上出来的时候多穿一件你又不听!”
(吸吸鼻子)
“穿太多就不帅了,这件外衣里面不能穿太多。”
“要风度不要温度”
“嘿嘿”
“王!源!我张开双臂是要给你抱温暖的,不是要你把手伸进我衣服里面,把你的冰爪子给我拿出来。”
“我不!”


出来后
一人多了一条围巾
一人少了一条围巾
还多了围巾下红透的脸
当然
少不了偷腥得逞的猫
笑得傻兮兮


#最近大概是冻傻了,脑洞也都是这样的#

祝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