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 都是我给你的爱啊


感觉累了的时候

就点进去看看吧

说一件有点丢人的事

我自己都看哭了

原来我这么这么喜欢他们

写下的这些文字

只是单纯地想分享而已

我并不在乎热度

我在乎的是

能不能和凯源一样温暖你

在乎的是

喜欢他们的都真心实意

而这个笨笨的想法

很久以前就有了

那时候我说

“喜欢你们,看到真心实意喜欢你们的人不开心了,也觉得逗他们开心是自己该做的事情。”

没想到一下就坚持了这么久

做小剧场

做视频

写文

写鸡汤

这是我始料未及的自己


最后

在这个平台上发东西

就像一场不说离别的再见

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发

走也静悄悄不知道会不会回来

一切随缘吧

勿问归期


有生之年

欣喜相逢

祝我好运

愿你无忧

授权

标签

评论(13)

热度(69)

祝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