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最近的单曲循环
毕业狗要准备各种事情
说实话不该再上这儿来


等饭的时候听到店里放的歌
是我们源仔的《残酷月光》
一时间脑子里的记忆跑了出来
少年骨节分明按着琴键的手
专注的表情满溢情感的眼睛
与饥肠辘辘的
幻想着等一下上桌的佳肴的我
又相遇了
hi你好啊
歌手王源
他没有回答我
继续唱
“我一直都在流浪,可我不曾见过海洋”
那天的饭
特别好吃


听说少女时代好看
老爷爷想拯救一下少女心
就因为那个“马思远”
我一秒出戏到歌乐山
明明是很煽情的戏码
我却笑得周围的人都忍不住问我为什么笑
知情的朋友说
你去看男生学院自习室
哈哈哈哈哈哈
卖的一手好安利


最扯的是
看一部微电影
镜头转到饭店
放的是手册
羞耻度⋯⋯
然后女二介绍男朋友
“这是我的男朋友,凯源”
斯巴达式呵呵
王俊凯式翻白眼
编剧你也是凯源粉吧?
(想看的可以去优酷或b站搜我和x先生之只为遇见你,剧情狗血据说是导演亲身经历)


总是会想起你们
然后就忍不住回来看看
忍不住又写了鸡汤
磁铁精的威力
原来不止于两个人之间呢
对我也是这样的
你们的吸引让我这个老爷爷
走了又来
来了又走
未曾真正远离


现在奔波劳累的你们啊
饭要吃好
抓紧时间休息
学业的话
你们比我懂得把握
还是希望你们多点时间沉淀一下吧
毕竟到最后还是得拿作品说话的
期待你们更多更好的作品
原创的有突破性的


冬天来了
今年还能听到雪人吗?
unknown


未来予我而言
将遇上人生转折点
就算是一路逆风
也不要放弃飞翔
这是我想对他们说的
也是想对自己说的

授权

标签

评论(4)

热度(31)

祝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