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子】心情不好,自我修补

“王源你不要说话,你一说话我就咬到你舌头了啦!”

“嘶,不演了不演了,啵啵好可怕好疼,我才不要演王子亲公主呢!”

“还叫我帮你练习,这么怕疼演什么?”

“呜呜呜,我去跟老师说我要演青蛙吧!”

弟弟泪眼婆娑地跑开去找老师换角色,并没有看见哥哥脸上得逞的笑。


后来他们都长大了,弟弟去哥哥家过夜,同一张床,同一床被子,同一温度的呼吸。

“王俊凯,我有喜欢的人了。”

他们交换秘密

“嗯,我也有。”

“我想把初吻给我喜欢的人。”

“我夺走了我喜欢的人的初吻。”

“卧槽,这么熟悉?你喜欢的该不会是我吧?毕竟我小时候被你亲过,不过不算,那时候不懂事,顶多叫童吻,唔唔唔~”

话还没说完就被偷了香。

“那现在呢?”

“你赔我的初吻!!!!”

“好,我赔你,赔你一个我,陪你一辈子。”

“嗯”

“嗯什么?”

“王俊凯你真是一点也没变。”

“怎么说?”

“虎牙的形状没有变,还是那么会硌人。”

祝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