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俊凯:首先祝王源生日快乐越长越帅长高吧!我觉得十四岁的王源吧 就是在今天才满十五岁嘛 十四岁的王源嘛 可能变得成熟了一点吧 工作训练很认真 有时候一个人练舞 然后呢 所以大家能在在活动能开开心心 就是因为有他的存在


主持人还没说完

就响起你哥的“祝你生日快乐”

是有多着急?

唱得好大声啊

切蛋糕的时候一直盯着寿星看

感觉你都想动手帮他了

今年不是你切蛋糕有点不习惯吧?

在一旁提醒吃货不要那么着急吃蛋糕

要看看礼物和蛋糕上的东西

礼物是小龙虾

蛋糕上也有小龙虾啊

他上次提到的

你知道他喜欢的



【如果要跟王源换一样东西,你们会选择换什么?】

然后我就在想,要是我我就换王俊凯。

结果王俊凯说:“我觉得我自己挺好的。”

高二生你作业写完了没?

没写完小龙虾趴体就不要去参加了吧?




授权

标签

评论(2)

热度(50)

祝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