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wake me up when September ends

大家好,我是一条在天花板上成了精的虫,你们只要记得我叫虫良辰就好。

国庆节快乐,小甜饼送你们。

⋯⋯⋯⋯⋯⋯⋯⋯⋯⋯⋯⋯⋯⋯⋯⋯⋯⋯⋯⋯⋯⋯⋯⋯⋯⋯


“老凯老凯,快起床啦!”

“才七点半,王源你找死啊!”

“今天十月一号了!”

“so?”

“你昨天不是说:wake me up when September ends 吗?”

王俊凯又好笑又好气地看了眼自己昨晚循环播放的那首歌--《wake me up when September ends 》

“我昨天是在唱歌好吧!”

王源察觉到低气压,立马转了话题。

“诶,你看今天有好多吃的。”

说到美食两眼放光,王源赶紧跳下床逃开王俊凯的伸过来想挠痒痒的手,向桌子奔去,抓过叉子叉了一根烤肠就往嘴里送,囫囵吞枣般地塞了一嘴,幸福地舞动起来,拿饮料的时候却犯了选择困难症,该喝牛奶还是橙汁呢?

他扭头对上正在一边换衣服一边饶有兴趣地看着他的王俊凯,吃得太急,喉结滚动,艰难地咽下满嘴食物,还没说话,王俊凯的调侃就丢了过来:“知道你大哥我帅,但你也没必要看得咽口水啊。”挑眉的动作成功地换来王源的一声“切~”

“你喝什么?啊!我知道了,是,橙汁儿!”

王源想起王俊凯微博上的小咖秀,学得有模有样,龇牙咧嘴,殊不知在王俊凯眼里,却像是发奶疯的小屁孩,可爱得不像话。

“喝你的奶吧,不过别喝太多,等一下醉奶发奶疯我可不管你。”

王源闻言难得地红了脸,自从转型后他在王俊凯面前硬气了许多,也对他的各种调戏有了免疫力,红脸次数直线下降,只是这次王俊凯生日他太开心了,聊发少年狂,却不想被网友可爱地形容成“醉奶”“发奶疯”,还在网上开刷#王源你醒醒奶#的话题,热度烫到他小号都避不开,源哥的一世盐名就毁在了这王老凯的生日party上,心里有点不爽。看着满桌美食他突然想拍照发微博,又叉起一根烤肠,拉来劳力王俊凯给他拍照。

“你自拍不就行了。”

“嘿,我这不是怕大家等一下被我迷倒了,冷落了这些食物。”

“噗~得了吧你。”

看着王源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小模样得意得呀,王俊凯差点把橙汁喷出来,满脑子我家幺儿真可爱的弹幕呼啸地跑过,他不得不又抿了一口掩盖宠溺的笑意,抢过手机,迎上对面那人的眉眼弯弯,坏心思冒了出来。

他慢吞吞地走到王源背后,伸手压实了王源头发上立着的几根呆毛,王源扭过头对他投去不解的眼神,王俊凯出其不意地倾身倒下去,两人鼻尖抵着鼻尖,头稍一歪,便是最标准的亲吻姿势。

王源吓得连忙推开一脸奸诈的王俊凯,恼道:“你干啥子哦?”一紧张起来家乡话就彪了出来,耳朵也因为这过于暧昧的气氛充血,红了半边。

“拍照啊!”

“怎么拍?”

“这样。”

王俊凯说着又逼近,这次无论王源怎么扭动也挣脱不了这个怀抱,脸上的绯红却涨得厉害。

“别动,你动的话,我怎么拍好那些食物⋯⋯和你的手啊。”

卧槽卧槽!这不是韩剧里经常出现的backhug吗?王源心里炸起绚烂的烟花,表面却强装镇定。

“嗯,那你快点拍,拍完我发微博。”

王俊凯低头瞄了一眼他熟透的耳朵,笑成带虎牙的小笼包。

“好好好,乖哈,你别动,我帮你拍好看点。”

哄小孩子的语气听得王源起鸡皮疙瘩,心却泛着一点点甜,身后的这个人,曾经露骨地在节目里对他说:“你看,你一直在撩头发,特别丑哦。”对同一个人,用相似的语气,更加亲密的动作,让脸皮薄的王源掉进了蒸笼,脸上呼呼地冒热气,这都十月了,怎么还这么热啊,王源暗自思忖着。

磨磨蹭蹭终于把照片拍完了,王源心不在焉地换了好多个滤镜,总算把照片发了微博,原本想好的源式营养早餐课堂,经过这么一折腾抛到了九霄云外,只写了一句凸显吃货本质的话:“这么多,要从哪个开吃呢?”想起今天是国庆,又添了一句:“今天是国庆节,大家要去哪里玩?”心神未定,连发日常微博惯用的表情都忘了加。

而这一切的始作俑者,正咬着面包,喝着橙汁,把他脸上精彩的表情变化一览无余。

wake me up when September ends,果真如此,王良辰不介意陪你玩玩。

授权

标签

评论(11)

热度(101)

祝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