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一场

疼,头好像扎了一千根针一样疼,手脚也不听使唤,怎么跑个步会累成这样呢。

等一下!

这柔软丝绸面料做成的被子是怎么回事!

我睁眼一看,第一次体会到了呆若木鸡是什么样的,这古色古香的房间,不是在电视里经常出现吗?

我费力地抬起手,想用最原始的方法掐一掐大腿看看自己是不是在做梦,手移动到一半,屋里进来人,穿过屏风,影影绰绰看不真,等那人到我跟前,我已经惊讶得说不出话来了。

妈呀,这不是我源哥吗?还是逍遥生模样的源哥!简直太好看了!

条件反射般地,我喊了一句:源哥!

无奈身体抱恙,喊出来的一声源哥如蚊子叫,却也被他敏锐地听入耳,他本来迟疑着,听到我发声,立马走到我床榻前,用一种许久未吃烤肠终于看到烤肠的眼神看着我。

源哥,你这演技进步很大啊!想给源哥颁小金人!

不过源哥这里是片场吗?还有我到底睡了多久,你好像长大了不少⋯⋯

我发现喉咙干得慌,便只能吞了一大串疑问,艰难地挤出一个字:水

真是太丢人了,跑个步累成这狗样还麻烦源哥给我倒水!怎么做爷爷粉的啊!

源哥果然是温柔的蓝孩子,走起来衣袖带风的身影看呆了我,竟一时之间忘了接过他手中的水。

只听得他轻叹一句:“小白,你终究还是不肯原谅我。”

我心里奔过无数个卧槽,谁是小白?我是你虹哥啊源源!我这么庞大的身躯叫小白我臊得慌,诶,求导麻袋!这瘦小只有十来岁的身子,是我的吗?难道我返老还童了?

我开始慌了,眼睛骨碌碌地转,认真打量这地方,麻麻,我想我可能,也许,大概,应该是穿越了⋯⋯

“王源,王俊凯呢?”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总觉得每个王源身边必须得有个王俊凯的⋯⋯还有,看了刚刚他眼里满满的愧疚,我心里很方,麻袋!要是这个剧本是源我那我会内疚一辈子的!俊俊,爷爷对不起你啊˃̣̣̥᷄⌓˂̣̣̥᷅

“我在这。”

好吧,王俊凯出现了,确定这剧本是凯源⋯⋯

“王爷,王公子,王小姐,早膳已备好,不知三位是在此处用膳还是⋯⋯”

门口不知什么时候站了个白胡子老爷爷,看起来是管家模样,毕恭毕敬地询问着。


源哥很帅气地吩咐他送些清淡的粥到这房给我吃,简直被温柔哭了。


我瞥了一眼王俊凯,他眼里的愧疚一闪而逝,握着剑,双手交叉在胸前,一张面瘫脸对着我,让我一度怀疑这个“我”是不是偷吃了他的小鱼干⋯⋯


俊俊,不关俺的事!鱼干不是俺偷吃的,我刚刚也没有趁着借过水的空档摸了源源的手!我发4!


好吧,有个严峻的问题我要思考一下


逍遥生模样的王爷?剑侠客衣着的公子?


那我是SEI?


身体里传来一个女孩子的声音


“我是王小白啊。”


我,脑子乱成了芝麻糊⋯⋯

Ꮚ˙ꈊ˙Ꮚ Ꮚ⁰ꈊ⁰Ꮚ Ꮚ❛ꈊ❛Ꮚ

这真的是我昨晚做的梦⋯⋯然而我已经梦完了结局,醒来后就只记得结局⋯⋯

授权

标签

评论(5)

热度(35)

祝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