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遇】伪 10 算命

“这位客官,我来给你算一卦。”

“不准我可不给钱。”

“好勒!我王半仙可不是乱封的。”



抓住骨节分明的手,啧,看着好,这摸上去,手感更是一级棒。


“你为什么眉头紧锁?莫非?”

“哎呀,我看你这命中犯凶,缺了一宝物祛灾。”

“啊?你不要骗我,是什么啊?”


看着对方一脸严肃,王源本着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的心态,反手握住算命先生的手,急切地问了句。


“这个是天机,看在我俩今日有缘,你过来些,我同你好生说说。”


王源闻言,带着狐疑凑上前去,算命先生的低炮音在耳边响起。


“你啊,缺⋯⋯”


“啵”,王源猝不及防被亲了一口,忙退了回来。


“你个大流氓!”


“缺了一个我啊,公子,看来在下只得委屈委屈自己,和公子在一起,挡了这灾险。”


“不要!”


“这是命运,你无法抗拒的!”


10

授权

标签

评论(5)

热度(29)

祝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