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初心,你来了啊。
安和桥下流水依旧,我可以给你一支兰州。
他的名字里有源,所以跟他走吧。】

合集:这是一条纪念二次合唱的LOFTER【未完待续】


对于董小姐我有话说:

入坑快一年了。

嗨,又见面了 ,我的初心,是董小姐。

当初夜色朦胧里,两个小少年安静地唱歌,像两个降临人间的精灵,歌声有种魔力,听到你们唱歌,心也就跟着沉静下来了,我最喜欢的,从来都是安安静静唱着歌,不为外界所叨扰的你们啊。

楼下车水马龙,楼上有人轻唱,是你们。

六月的梦开始起航,你从一座叫我的小镇经过,刚好屋顶的雪化成雨飘落,你弹着木质的吉他,和他面对面唱歌,唱的是我最喜欢的歌。

你听,安河桥下流水依旧,少年的声音却增添了成熟

你看,天台上草长得茂盛,少年的身形也显出了高拔

曾经我盼了很久的这一段合唱,在天台老地方不见不散

现在我终于如愿以偿,看着你弹电子琴,他弹吉他,安静地唱着你们的歌,单单纯纯就是歌手王源和王俊凯,W&w,好久不见,再唱一首吧,就算在六月的早晨,一不小心又会丢失了睡眠。

如果有来生,我想继续听你们唱歌。



授权

标签

评论(6)

热度(48)

祝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