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一条纪念二次合唱的LOFTER

2015.06.07

万达广场




2015.06.09

日月光

台上互动

喊凯源的妹纸我要向你致敬!

我想要,爱着爱着就永远了。

明天你好视频

超级完整的视频戳我


2015.06.12



入坑快一年了。

嗨,又见面了 ,我的初心,是董小姐。

当初夜色朦胧里,两个小少年安静地唱歌,像两个降临人间的精灵,歌声有种魔力,听到你们唱歌,心也就跟着沉静下来了,我最喜欢的,从来都是安安静静唱着歌,不为外界所叨扰的你们啊。

楼下车水马龙,楼上有人轻唱,是你们啊。

六月的梦开始起航,你从一座叫我的小镇经过,刚好屋顶的雪化成雨飘落,你弹着木质的吉他,和他面对面唱歌,唱的是我最喜欢的歌。

你听,安河桥下流水依旧,少年的声音却增添了成熟

你看,天台上草长得茂盛,少年的身形也显出了高拔

曾经我盼了很久的这一段合唱,在天台老地方不见不散

现在我终于如愿以偿,看着你弹电子琴,他弹吉他,安静地唱着你们的歌,单单纯纯就是歌手王源和王俊凯,W&w,好久不见啊,再唱一首吧。

王先生,他的名字里有源,跟他走吧。

2015.06.12

2015年凯源第一次合唱,史上最强饭制视频,哭成狗。

视频戳我


很开心,一路上,你们的默契那么长,穿过风,绕个弯,心还连着,像往常一样。最初的梦想,一定会到达。继续唱吧,我们一直都在台下为你们鼓掌喝彩。


tbc.

2015.06.09

是这样的,我觉得会有后续的。

观众换了一批又一批,只有你们,像唱过的那些歌一样,没有变,真好。

会有的,我们等的,都会有的。

如果让你回到三年前,你会对自己说什么?

等他







“嘿,小奶源”“你好,小土豆”

“这两个哥哥怎么长得这么像我们啊?”

“你们唱得很好听呢!”“坚持唱下去哦!以后会有很多喜欢你们的人。”

“你们是来自未来的我们吗?”“好像是哦。”

“是啊。”

“哥哥那世界末日到底有没有出现啊?”

“傻瓜,当然没有。”

“那就好,王源我都说不要怕啦,你这个胆小鬼。”“谁怕了!”

“世界末日没有来临,你们要的,时间都会给你们,只要互相陪伴坚持下去,抬头就可以看到一片星光哦!啊,不好意思说到歌词了。”“王俊凯,你在胡说什么啊?”

“小土豆,我来剧透一下,你以后会长成一米八的王俊凯。”

“真的吗?”

“哥哥,那我呢?”

“你啊,因为地板原因比我稍微矮那么一点点。”

“才不是呢,小奶源,你以后会长大一八五,从身高上藐视王俊凯!”

......

“哥哥,我们唱完了,轮到你们了哦。”“是啊,好想听未来的我唱歌是什么样的!”

“王俊凯,喏,你的吉他。”“好,那我们上场吧。”

【所以那些可能都会是真的,Kyo小姐,谁会不厌其烦地安慰那等待的少年,我想和你一样,不顾那些所以,一起走吧,Kyo小姐】

等一场吉他和钢琴的演奏,虽然现在还是电子琴,但是只要等,我相信一定可以等到的,我们爱这两个用灵魂歌唱的少年,上帝他一直看着呢。


祝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