呐喊

又是一次累到趴的行程结束,王俊凯和王源在北京和千玺告别之后,搭上了飞机准备回重庆。


不出意料地,飞机上一直都是低气压。



倒也不是王俊凯故意摆什么臭脸,只是在人前装小大人,笑脸相迎,现在好不容易能做回自己,放松下来,他已经累得不想再多说一句话,一坐上飞机就闷闷地说了一句我睡了,没等王源回应就戴了耳机靠着他的肩膀睡着了。


 


 


王俊凯很累很累,身心俱疲,最近被微博上粉丝骂战,黑子攻击各种乱七八糟的事情接踵而至,任再正能量的少年,也抵御不住这样的暗潮侵袭,一旁的王源看在眼里,心像在洗衣机里拧过一样生疼,但是他也是能少说一句就是一句,怕说多了碰到王俊凯的痛处,适得其反。


 


 


事情发生后和王俊凯的第一见面,还没说话,四目相对的一刹那,他看懂了,王俊凯眼里头的千言万语,可是他却在那一瞬间哽住了喉咙,一大堆安慰的话语,浓缩成了三个字:王俊凯。


两个少年在无人注意的楼梯角相拥而泣,委屈和压力通过泪水释放出来,王源觉得自己的心就想一块浸满了泪的海绵,沉沉地往下扯,好像疼得好像要裂开了。


 


王俊凯看着眼前哭红了眼的王源,心里感慨万千,就像歌里面唱的那样


【人生有几人懂我,懂得把握,庆幸有你爱我。】


 


人生失意的一刻,能和你抱团取暖,也是我莫大的福祉了。


 


 


 


 


玫红色耳机线顺着少年好看的侧脸一路蜿蜒,轻压着鬓角细碎的毛发,卸了妆的王俊凯,皮肤并没有屏幕上那么光滑白皙,而是不同于自己的小麦色,靠近了看,还能数得出青春期特有的小痘痘,十六岁的少年,平整的下巴已经冒出了淡青色的胡茬,王俊凯好像在一夜之间从毛头小子成长为成熟有担当的男人,这个倔强到底的男人,就像上天派给自己的专属天使,有着最好看的容颜和最真诚的灵魂。


 


天使啊天使,人们浮躁生事,而你沉稳坚强,人们鲁莽愚蠢,而你纤细善良,人们恶言相向,而你笑解恩仇,一切风雨过后,彩虹将会出现的,我相信。


 


因为你是我的专属天使,带着我给你的专属好运。


 


 


 


 


 


终于回到了熟悉的家乡,这条机场路,我们好像走了无数次,每一次梦想从这里起飞,飞过城市的另一边,飞得好远好远,就像我们唱过的蒲公英,带着名为梦想的种子,洒落在大江南北,等待每一次的开花结果。


 


 


恢宏远大的梦想因为有你的肩膀相担,好像已经能稍微抬起头,看到这满天的星光闪耀。


 


 


 


年少的伤心,不会一直挂着脸上,来得快去得也快。


保姆车上,王俊凯睡了一觉之后恢复了气力,看到车顶的窗是半开着的,玩心大发地要把头伸到外面去喊几句,在王源的极力支持下,他们哀求了小马哥和主页君十分钟之后,出于安全考虑但又拗不过他们,小马哥终于答应了,但是只能出去最多一分钟。


 






就算是一分钟,两只小猴子还是高兴得不得了,迫不及待地蹭地钻了出去,车辆快速行驶带来了强劲的风,王俊凯和王源被吹得妹妹头变成了中分和狼奔,看着对方好笑的模样,你指我我指你地哈哈大笑。


“TFBOYS!!”


“TFBOYS!!”


 


王俊凯和王源用尽全身的力气喊出了组合的名字,心里堆积了好久的压抑情绪,溶入呼啸而过的风,相背离去,年轻的脸庞不知道是风吹刮得过火还是呐喊用力过头,染上了健康的绯红,王俊凯就是在这时看王源看呆了的,身体一倾,在王源粉嘟嘟的小嘴上啄了一下,吓得王源急忙推开他,身体半截露在车外的两个人,一个像偷了腥的猫咪,得意洋洋,一个像丢了胡萝卜的兔子,委屈不已。


王俊凯在风中比了比口型,只有王源看得懂的口型


 


520


 


王源低声回了一句


 


514








两个人回到车里面时笑得一脸耐人寻味,小马哥看得一愣一愣的,用手肘捅捅正在拍摄的主页君说:“哎,你说,他们是不是刚刚风喝多了,醉了啊?”


“我觉得你才是醉了,没听过王炸秀恩爱啊?”


 



祝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