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色

“老王,你看,今天微博上传出你在《长城》里面演的是皇帝,阿姨们都炸了耶!”

“hiahia,那你还不来俯首称臣,再怎么说我前世是李世民,你是李白,不是同一时期,我们也是君臣关系呢(≧▽≦)/”

“噗~我要被笑死咯。”

“你笑啥子哦,看的什么,我瞧瞧。”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老王那你不是从叉烧包变成了奶黄包了吗?“

”王源儿!!!!“

”啊哈~”



“老王,我错咯“

------------------------------------------------------------------------------------------

是这样的,有时候正主一段视频或者一张图片,比得上千言万语,get?
随手分享一个奶黄包,饿了么?不要打我,晚安~







祝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