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说话 吼我

小兔子:“你不要一直唠叨我嘛!我不喜欢次胡萝卜,我要次烤肠!”

小老虎:“不行,你不可以次辣么多烤肠,会肚子疼的!”

小兔子:“你不要说话了!”

小老虎:......



第二天,小老虎不跟兔子说话了,第三天,第四天......一直到了第七天,小兔子终于忍不住服软了,跑到小老虎面前说:“我错了,你不要不说话嘛。”

小老虎:"hing~"

小兔子:“不然我给你吼好了,你不要不理我啊555555”



小老虎看到小兔子哭了也顾不得生气,把眼睛哭红的小兔子抱进怀里,摸头道:“我吼你就是了,你不要哭嘛,嗷呜嗷呜。”




第二话:台风天
-----------------------------------------------------------------------------

 @魏  送个虎兔段子给你,可爱吗?哈哈

祝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