秒拍视频

 


 

关于王源

王俊凯有两个技能

技能一:吐槽

例一:2015麦咭采访问及学业

弟弟:“不懂的问他们他们会很好地跟我讲”

哥哥:“我会高冷地跟他讲”

例二:全员加速中后台采访问及三人怎么合作

弟弟(专心地解释中):“我们先会商量一个zan略”

哥哥(隔着千玺捏着话筒往王源那边伸脖子):“战略。”

例三:康熙说到谈恋爱

弟弟:“首先是要成年以后”

哥哥(王源话还没说完就插话,然后笑得往一边倒,蜜汁笑点):“你废话,成年”

(天呐要这么举下去天都黑了,例子参考视频戳我

看完小当家后解锁技能二(其实已经存在很久的一个技能)

技能二:模仿

例一:康熙出场打招呼,哥哥说完跟着弟弟说(见第二张动图)

例二:快乐大本营弟弟踢完毽子,哥哥说“王源踢毽子是这样的”,然后就笑得跟叉烧包一样模仿起来(见第三张动图)

例三:#哥们咚#这个绝对是我的top :  ) 影帝王俊凯(见第四张动图)

至于有没有技能三

说情话算吗?

: )

 


最萌的王源

哥哥真的很吃这一套吧

全员加速中弟弟一撒娇

哥哥就气呼呼地

都不自觉地撅起嘴了

跟之前他被猎人抓到

开玩笑地打电话给警察叔叔不一样

王俊凯真的有点怒了

大概是“敢动老子的人”这种愤怒吧

注意哥哥这里用的是最萌

也就是说很多时候

他都觉得王源萌

很久没听到了

之前他会说

“你就是装可爱”

“他的可爱和我的帅,大概可以组成一个组合吧”

“王源,笑起来特别甜”

现在他说

“王源天真”

“王源是队里的开心果”

而实实在在地说王源萌

已经很少了

什么时候开始的呢?

好像从他说要转型那时候开始

好像从奶源立志变源少那会儿

具体时间记不得了

变化也就这么产生了

小的时候你会以师哥身份碾压式地说

“我觉得我帅,我觉得我全身上下都比他帅”

或者说到身高你会说“长高但是不能比我高”

后来你说

“他帅他帅”

“祝王源越来越帅长高”

可能他说了想变man或者随着年龄增长

说他可爱的话都挪到了台下藏在了心里

王俊凯你真的长大了

开始从孩子气的比较和好强的辩论

变成饱含少年心气的内敛和悉心的呵护

如不是很喜欢

哪会这么在乎

(当然这是我的脑洞,从我的角度看的,你们就当参考,如有雷同,算我真相)


 

一年年过去了

你会不舍

那个软萌犯二的大源

但你也欣慰

现在站在你身边的这个小男子汉

始终是你的王源啊

虽然随着年龄增长他走了帅气路线

但是你听他絮絮叨叨地讲着话

还是会时不时地被萌飞虎牙啊

心里还评选出了"最萌的一句话"

你就是这样

嘴上说着王源话多得都有点烦了

还是耐着性子听完

关于他的一切

你都想知道吧

就像他的未来

你都想参与吧

 


少年人的情感啊

总是那么大胆又小心翼翼

想触碰又怕伤了

像横冲直撞的野兽被驯服

放在心底的秘密温柔得不像话

In me the tiger,sniffs the rose.

喜欢玫瑰会把它摘下来放在花瓶欣赏

而爱一朵玫瑰呢

你会精心地照料它

甚至想把它放在玻璃罩里保护起来

容忍它的一切小脾气

对它装不开心想让你哄它开心的小伎俩很无奈

而你不舍得拆穿

也乐在其中

向来风风火火的老虎

温声细语地哄着玫瑰

大概这只傻老虎这一辈子

也只对这朵玫瑰这么温柔了吧

带着浓浓少年气的

稚嫩的讨好的试探的

独一无二的温柔啊

 


全员加速中这个节目

众星云集

不说好坏吧

就是把它当成一个节目来看

毕竟不是自制综艺tf少年go

明星大咖多得是

不是boys的主场

所以不要太抱着吃糖的心态去看

我觉得两个人相处得再好也得有自己的空间

不能让两个人的圈子把自己困死了

你有你的圈子

我有我的朋友


 

就算有台本

打电话给谁

说什么

用什么语气说

这些都是不可控的

往往也是最真实的

在没有你的这个活动圈子里

被抓了摔倒了

镜头下露出窘态

心里有点小委屈

第一个接到的电话是你的

你是他

第一时间想诉苦的人啊

第一时间想撒娇的人啊

多么及时

安慰了这颗受挫的心

你们

是能够依靠彼此的人啊

对我而言

这种日久而生的依赖和亲密

反而更有吸引力呢

他们关系好

并不代表就得时时刻刻摆出来

并不代表就得每分每秒秀恩爱

拜托他们是真人不是小说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空间

两个人相处也有自己的私密时间

该干自己的事时就各干各的

这才是正常的相处模式

(吃糖成魔的我也是要醉,没想看到的糖就否定感情简直无语)

 


总之

我的原则是

我喜欢的这两个人

开心最重要

就像最后一张动图

休息的时候

从各自的圈子回来

你们笑得很开心地说着话

看着我也很开心

因为知道你们确实是享受这个节目的

 


全员加速中的他们

就像两只羽翼初满的雄鹰

或并排而飞

或战略性分开

在不同天空区域飞翔的时候

他们始终遥望着同一片大陆

累了的时候

就一起飞回家

回那个山水相逢的渝州

相依相偎地说着旁人不懂的悄悄话

这样已经足够美好

授权

标签

评论(24)

热度(861)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祝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