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短短视频告诉你王源的好


三岁见老

那时候你还没有红

还会傻乎乎地觉得明星就是

唱一首歌

跳一支舞

高高兴兴的

现在你想的是

除了事业

学习也要兼顾

懂事得让人心疼


每个人都会在奋斗中克服自己的弱点

坏习惯

最后成功的时候

这些经历会被加上“努力”“坚持”等桂冠

歌颂奋斗没错

但过分地突出缺陷掩盖闪光点

这就是宣传手法的错误了

先贬后褒我能理解

但是

心灵鸡汤并不是只有这一种味道好吗!

你看

【王源从小学唱歌,日复一复的坚持让他站上了更大的舞台,得到了众人的肯定】

【王源主持越发有一哥风范,应对记者提问妙语连珠】

这也是坚持

也是磨练出来的结果啊

你以为就只有克服缺点励志

坚持并发扬长处

就不需要努力吗?

抛开这些演艺特长

王源的品行也是大家有目共睹的

我最佩服王源

镜头前后始终如一

在你看不见的地方

他是贴心小暖男

他是细心大哥哥

他是队里的开心果

未成名的时候

听妈妈的话

不作物质上的比较

他用的是老人机

也毫无怨言

我永远也忘不了那时候小奶源的笑

笑得傻兮兮

当时就在想

这小孩真单纯

王俊凯总结的好

天真


有一句话是这么说的

【我始终认为一个人可以很天真简单的活下去,必是身边无数人用更大的代价守护而来的】

一个人的品行

真的跟家庭有莫大的联系吧

源爸源妈给王源的

除了这具模特身体和这副天使面孔

最最珍贵的

是品行

真诚和踏实

(其实我觉得源哥他懂很多,只不过他不说,这种懂世故而不世故的品行很戳我)



这个重庆少年

他有缺点

更多的是优点

能够在最初的质疑谩骂声中

在新人迭出的娱乐圈中

走到现在

作为当红组合的一员

他绝不仅仅是“舞蹈进步”这么简单

他坚持的梦想

不应该是

“努力训练舞蹈,克服陋习,克服懒惰,不拖后腿......”

而是

“唱歌,走十年,学业兼顾,成为合格的爱豆......”



其实我多么想跟他说

你不是tuoyouping

你是我见过的

最棒的十四岁

最棒的主唱


#许久不上微博,看完视频和评论后,内心很难受#

授权

标签

评论(12)

热度(218)

祝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