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笑得傻兮兮,在想什么?」

「在想要不要告诉你我的秘密。」

「we two who with who」

「上了个初三,英语又民俗化了是吧?speak 茶尼斯 please」

「什么秘密啊?我想知道」

「你像以前一样叫我一句小凯哥哥,我就告诉你。」

「切!我才不要,老王,王大宝!」

「哎,不说就算了,作为我心里最在乎的人,你居然不想分享我的秘密,我是真的受伤了(悲惨状地唱了起来)」

「得得得。你说,我听着就是,别唱得那么渗人。」

「嘻嘻,你过来点儿,是个天大的秘密,不能给别人听到。」

「啧,高中生还真神叨叨,快说。」

「我在想,要不要告诉你⋯⋯」

「告诉我什么?你盯着我头发看什么?我头发上长草了吗?(摸摸头)」

「(回神,凑近耳边)告诉你,你笑得比春风还美丽,还有,我喜欢你。」

授权

标签

评论(2)

热度(44)

祝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