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可爱我的帅
你的升调我的降调
你的太瘦我的比较肥
你的中二动漫我的现充韩剧

你的和我的,契合如山水,般配得浑然天成。

“这是命运,你不可以违抗的。”
——王子
“You're my destiny.”
——暖男

王俊凯总会忍不住摸摸王源的头发,大概看王源的时候,他心里都会不自觉地惊呼可爱,认真思忖后,还是觉得王源可爱得不得了。

都说“王源是王俊凯的笑点而王俊凯是王源的泪点。”

记得tf练习生名录里面的一段话:“王源听王俊凯唱歌,好几次都快哭了,一直问,为什么王俊凯唱歌那么悲伤。”

也无数次地看到王俊凯面对王源三秒破功笑成奶皇包【由于现在是小皇帝所以叫奶皇包,为新戏宣传也是挺拼】

所以我很相信那句泪点和笑点,毕竟他们对于彼此,是能够让对方领悟生命真谛的存在啊。


道理我都懂,但为什么我还不滚去复习!

授权

标签

评论(3)

热度(71)

祝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