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叔大叔~”

“......”

"你等等我啊大叔,怎么可以把我丢在那个长得像西瓜一样的大妈那里!"

“你再叫我大叔试试看!”

“刚刚那个大妈叫你大叔,为什么我就不能叫你大叔!你又不准我叫你皇上......唔唔#%#@”

王俊凯头疼地捂住王源还在奋力地说着什么的嘴,眼神变得凶狠起来。

“你要是再吵,信不信朕一口吃了你这个小桃子!”

“#¥%……”

王源立即用力地摇了摇头,委屈的大眼睛讨好地向王俊凯眨了眨,王俊凯最受不了他这个可怜兮兮的样子,这个可爱的小桃子,谁舍得吃呢?想着想着手就松了一点点,突然手心被王源的舌尖痒痒的一戳,王俊凯一个激灵,手像弹开一样,一张粉嫩的小嘴笑得正得意。王俊凯纵然有后宫佳丽三千,看着这可口的小桃子也不自觉起了贪念,想好好地品尝桃子的甜美。

王源看王俊凯眼神迷离,还舔了舔虎牙,心里大呼不好,这流氓皇帝又要欺负自己了。

“啊,我突然想起有个东西落在大妈家里没拿。我回去拿哈!”

说完顾不得不能轻易在人间随意施法术这一戒律,化作一股风,“咻”地往外逃,王俊凯抓了满手桃子味的空气,摊开在鼻子下方嗅了嗅。

“这个桃子,真香,总有一天,我会吃掉你的。”

看着这杂乱的工具间,洁癖极其严重的皇帝凯皱了皱眉头,心想得快点让小桃仙吃到当代最美味的食物,才能回去舒适的皇宫,他的江山,他的臣民,还有他有名无实的皇后,还在等着他吧?罢也罢也,留得久一点又何妨,和小桃仙王源在一起的日子,才叫过生活。

他一边收拾着工具箱一边念叨着:“朕日理万机,造福百姓”然后拿起扳手往天空一指,“这白云蓝天,都是朕的天下!”

看到皇帝穿着工服一本正经地说着豪言壮语,躲在门口的小桃仙笑得花枝乱颤,情绪没控制好,头上的叶子冒了出来,他的小皇帝还真是一点都没变啊。王俊凯瞥到了门口无端生出的两片叶子,嘴里依旧念念叨叨,脚步却移向了后门,两条大长腿几步就跑到王源背后,王源还纳闷屋内怎么没了声响,正要探头往里面瞧,却猝不及防地被禁锢在了一个有力的怀抱里。

“抓住你啦,小桃子,这次看你往哪里跑!”

“......”

"怎么不说话了?"

“嘭”地一声,眼前的王源已化成一个鲜甜粉嫩的桃子掉落在王俊凯手里。

“啊?你怎么啦?怎么变回桃子了?”

“你这个凑流氓,刚刚顶到我了。”

“我错了,你变回来吧。”

桃子和皇帝沉默良久,桃子发话了。

“那个,你吃吧,不要太用力,我怕疼。”

王俊凯,一个穿越到现代的宋朝皇帝,竟然被一个桃子萌出了鼻血。



----------------------------------------------------------------------------

今天在宿舍楼下看到这个,脑洞real大


授权

标签

评论(7)

热度(38)

祝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