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朋友发《树读》的那天

是我自工作以来最委屈的一天

第一次真真切切地感受到了职场的黑暗

领导翻手为云覆手为雨

人为刀俎之肉任其左右

种种缘由导致我必须强颜欢笑

招待我最好的朋友

却不能倾诉

一字未提

送走她后

自己一个人安静下来听音乐

无力感涌上

明天又要上班了

我却好像

想给自己放个长假


耳机里传来歌声

一首写给凯源的歌《无尾风》

“我低声想问耳边的风,青春是否永远至死方休,

海风太盛又好像太温柔,夏天一个草帽就能兜走,

你笑着说要拿月亮下酒,第一杯就姑且叫它夏秋,

你眉眼带笑很像小时候,怕说爱落俗怕余生太瘦”

我已经脱离日日刷凯源的生活太久

可是还是会因为这样的温柔而泪流


打开电脑

今天的壁纸映入眼的时候

呀小土豆

你好啊

眼眶顿时发热

你啊

一如初见

不对

更胜初见


王源的第一首原创歌曲《因为遇见你》

王俊凯的第一支个人原创曲《树读》

歌手王源王俊凯

宇宙第一棒


【因为遇见你我学会珍惜,就算面对再多暴风雨打击,我会坚定走下去】

【而我要 实现它的愿望】


两首歌

前者说着感谢相遇风大浪大只要有你我就不怕

后者哼着梦想置之死地而后生你要放弃吗不要

小孩子真的是全身正能量吧

在这背后

他们也有负能量

压力如影随形

可是他们选择在黑暗里涅槃

上帝不给我光

我便自己创造光

还要用这光照亮他人

再多的负能量

也会被正化

这是我在两个小朋友身上学到最珍贵的品质


歌手王源王俊凯

谢谢你们成长成这样的王源王俊凯

做梦也将梦做真


生活让我们愈发清醒

但总有些人拥有继续做梦的能力

那么

祝你

梦想成真


#天呐,为什么我写着写着就写得那么悲了#

#有人评论说小源要上拜冰了,我之前就写过源仔的冰箱:拜托了冰箱 【微妙脸】,吃货的冰箱肯定是有故事的冰箱呐,希望王嘉尔和何老师放过小源的冰箱,不要吃太多吧 : ) #

授权

标签

评论(21)

热度(107)

祝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