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票圈赶过来
下载了QQ音乐单曲循环
听着俊凯这首歌
却想到了另一首


“从前从前有个人爱你很久
但偏偏
风渐渐
把距离吹得好远”


以前他唱情歌
我只是觉得是少年的“欲作新词强说愁”
还有些孩子气缺了点沉淀
而这首新歌里的王俊凯
让我耳目一新
好像一夜长大
唱过了数不清的情歌
那层薄薄的膜终于戳破
时过境迁的爱情
淡淡的苦涩带点迷惘
丢不下忘不了很痛苦
我想到了初恋
高中和初恋

真的是无比美好的搭配啊
学会爱之前
我们总会被伤害或者伤害人
等到明白了
只剩下怀念和纪念
念念不忘是初恋
在一起到最后的却往往不是最初的那个人
明白了物是人非无法挽回后
经历成长的疼痛后
学会了放下
把这份感情放在一个特殊的角落
然后
走出去
迎接下一个人


这是一首情歌给我的完整感受
俊凯的情歌这首我听得最心疼也最心动
真是情歌王啊


我喜欢的这个爱唱歌的男孩子
以前一步一个脚印地走着
现在他开始张开了羽翼
往更高更远的地方飞去


我们俊凯啊
真的长大了
能做着自己喜欢的事情长大
实在是一件万幸的事情啊
歌手王俊凯
恭喜你


#歌是好听的,但是我有个疑问,这是超少年密码的插曲?超少年密码有恋爱桥段吗?🌚这首好虐哦#

--来自一条脱线已久猫在办公室偷听歌的虫

授权

标签

评论(5)

热度(99)

祝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