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离的这八万六千四百秒里
有手指头数不过来的话要说
所有的趣事我记下来藏起来
待到见面逮住空隙一一倾诉


飞来飞去赶节目的这个弟弟
他很累
悄悄话的内容里
我猜想
你会帮他打起精神来
谈谈到场有哪些崇拜的前辈
说说他不在时发生的好玩事
你会叮嘱他表演细节
温习舞步歌词确保演出顺利
安抚他紧张的神经得到放松
你还会像只稍显急躁的小猫
粘人得很
兜了一肚子的话
示意弟弟坐近点
好跟他谈天论地
不在意笑得傻气
俊凯的小任性
努力起来真的让人不住竖大拇指
先是看见弟弟离得远就向他挪
领完奖回来发现弟弟坐错了
又一次远离他
他不安地用眼睛丈量两边的距离
唤了唤还在状况外的弟弟
“我的弟心引力在发作,需要你的靠近才能缓解。”
弟弟也耿直
哥哥说着让他移过来
听清楚后他立即行动
放下交叠的腿
挪椅子
继续跷二郎腿
动作流畅
一气呵成
不夹杂一丝犹豫
宠字当头
凯源怕过谁!


对于心连着心的两个人
银河成咫尺
我啊我
你啊你
说不完的曾经
道不完的未来
那些沿途的勋章
那些重量分明的奖杯
那个中二男孩梦想的远方
少了你共享怎么能行?


原图cr.始终站

授权

标签

评论(8)

热度(200)

祝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