隋玉和夏常安是假戏

王源和王俊凯是真做



讲完戏第一感受就是王源等一下要要遭罪咯

“那你忍着点哦”

正在做造型的弟弟眼睛跟着哥哥的篮球走

有了自己的想法

跟导演讨论剧情走向

让我想起他的单曲制作过程

这个小朋友走自己的路大胆表达自己

不会被人牵着鼻子走

实在是难得


在不知道第几次往他身上砸篮球的时候

哥哥听到导演说“再来一次”

很无奈地问“还要来啊”

他并不是抱怨反复拍摄很累

而是前面弟弟已经露出疲态

还是那句老话

谁家弟弟谁心疼

哥哥带着讨好的笑问了导演两次

终于得到了“好,停”的回应

弟弟应声倒地

要想演出最佳效果

就算收力了砸这么多次

真的疼

哥哥看见弟弟倒地

他的安慰方式很王俊凯

不是一句虚言

“王源你怎么样?”

“王源对不住啦。”

作为一个也热爱篮球的男生

他怎么会不知道

弟弟演戏时被球砸的痛苦

所以他跳过问他疼不疼

想出最好的安慰方式

也是最温柔的赎罪方式

“你拿球砸我吧。”

让我受一遍你的疼

我心里会好过许多


或许哥哥自己都没有发现

当弟弟吊着威亚做弯腰动作时

他的手已经不自觉地握住弟弟的钢索

身体也跟着前倾

脸上的笑得灿烂

潜意识却担心着保护着

就像王源唱的那一句

【全世界在等我飞更高,你却心疼我小小翅膀】

还有之前说的哥哥在背后的保护姿势

以及图三四的信任游戏

都是俊凯对源仔细节里的爱护

(当然这也是另一方肯信你才行的对吧,忍不住刷一发双箭头)


你不懂花里胡哨的手段

也不会甜言蜜语的讨好

你只是单纯地想对他好

你是哥哥是队长

你要保他

在身后护着

在旁边守着

眼睛恨不得粘在他身上

确保万无一失

但确认他没有危险时

你知道这个弟弟的坚毅

放手让他去

在一边关注如有情况立刻行动

虽然不扶你要陪你学忍痛

但是你的安全是我时刻的牵挂

因为太在乎了所以你的疼我也感同身受

因为太在乎了所以拿到饮料第一个想到你

因为太在乎了所以戏里敬业演好喊卡立刻关心

这个堪称稀世珍宝的弟弟

你最心疼

你最珍惜

#今天心情不好,一看凯源就治愈了呢,晚安#

授权

标签

评论(15)

热度(222)

祝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