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人的感情很微妙吧

遮遮掩掩欲盖弥彰

我是学霸游戏你说我猜

吐吐舌头跳过了不能说出口的三个字

俊凯接连两次误说出口猜词相关字

“媒人”

俊凯懊恼挠头喊着下一个

没有反应过来的源仔还在猜

这时候已经换了新题目

俊凯没有急着说下一个题目

而是分心解释“我说了媒字”

结果新题目又说漏了嘴讲了“舞”字

王-不冷静-俊凯还在三字漩涡边缘挣扎

全民神曲的出现拯救了晕乎的老大哥

(两人在“凤凰传奇最有印象的歌”这一题中,默契地选了《最炫民族风》,问我有什么联系吗?哦,我只是任性想写在这里而已啊,拯救金鱼症【拍黑板】)

除了源仔一句“月亮传奇”让俊凯的虎牙笑得收不回去之外

本题总算顺利答出

猜歌接歌什么的他们默契满分吧

下一个是俊凯本环节状态最好的一个猜词

“周杰伦”

就像我两眼冒光说起凯源可以balabala说一大堆

俊凯说起偶像周杰伦整个人焕发着小粉丝的神采

“特别帅特别屌”

耿直boy总是迫不及待地想让别人知道自己有个厉害的偶像

“口头禅是:哎呦,不错哦”

这个提示我给满分

源仔毫无障碍地猜出来了

俊凯低头咧嘴一笑

十分满意

说“对”

仔细听

后面一声空耳有点像“爱你”

听到这里我浪漫的脑洞不住发散

跳过的三个字简化成两个:爱你

是你答对了我偶像的名字很棒我很开心

所以我说爱你

还是借此机会把刚刚没说的补了

我不知道当时他的心里想什么

也不敢百分百肯定说的就是“爱你”

但我敢肯定选择跳过

不能坦然面对那三个字的猜词

他心里是不干脆的

有所隐藏的

有些东西超出了友情的界限

之前游戏别扭说出的我爱你

长大又成了让人心慌的禁语

凯源留下的暗号太多

拒绝提供一大把

微博自拍又是迷

眉来眼去全是戏

也正是这种朦朦胧胧分得清道不明

让无数凯源粉浮浮沉沉也不忍离去

这些暗号会不会有解开的一天

那就要问时间了

这场探侦电影

我要陪他们看到结局

毕竟在同一天里

他说了一心一意

他接的是一生一世

授权

标签

评论(8)

热度(165)

祝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