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采访我心里一直回响着这首歌:《最初的梦想》


【沮丧时总会明显感到孤独的重量】

源哥啊
人在走上坡路的时候很吃力
逆流是孤独的
也是勇敢的
但孤独感是强者的通感
所以当我听到你说需要克服孤独的时候
除了惊讶这话出自一个初三生之口
更多的是一种欣赏和骄傲

(你喜欢的小朋友很厉害,所以不要太玻璃心了,一说到这些就哭小朋友太小多辛苦,除了心疼,你要看到偶像的力量,因为喜欢他而鞭策自己向他看齐,这是他想传递的正能量,你要接好,路是他自己选的,是他要独自去承受的历程,他熬过来了,我为之骄傲)

【如果梦想不曾坠落悬崖 千钧一发 又怎会晓得执着的人 拥有隐形翅牓】


这是继上次说孝顺后
第二次我觉得王源这个小朋友
已经成长为很棒的小大人了
他目标坚定情感真挚
跌跌撞撞后找到了属于自己的路
并为之付出百分百的努力
他在往看得更远的地方走
在变得越来越好
而能够见证这样一个better Roy的诞生
也是我们三生有幸

延参法师说
【哪有天上掉下来的人生精彩,只有坚定的生命信仰,去做出更加积极的付出与努力。】
人都是不完美的
尽量去做到自己心目中的完美
做一个接近完美的人
大哥和源哥的鸡汤
我喝吧

成名大概没有简单的先苦后甜之说
千千万万双眼睛盯着你
形形色色的人等着你成功或出丑
私人空间急剧压缩隐私岌岌可危
镜头见缝插针相机咔嚓不停问题一个接一个
去到哪儿都容易引起骚动
冷不丁还被责备扰乱公共秩序
粉丝的疯狂偶像背骂名
这种畸形的模式早已司空见惯
相比他们训练跑节目各种苦
我更心疼这种无形的压力
网络的自由在这种情况下弊大于利
爱豆分分钟被扯入粉丝骂战上升真人
源哥说:不好的被放大好的也被放大,只能去力求做到好
这个好的标准其实有时候也是难把握的
众口难调
所以我很佩服他们
出道至今
撇开粉丝不说
他们的心境产生了巨大的变化
兜兜转转不变的是当初定位的正能量偶像
也正是因为在他们身上感受到正能量
我才有了为他们传播更多正能量的想法
这是虫工存在的意义
把好的一面呈现出来
传递给你的时候
就是一种放大

【多渴望懂得的人给些温暖借个肩膀】
【很高兴一路上 我们的默契那么长 穿过风 又绕个弯 心还连着 像往常一样】

很多追梦的人一路孤立无援
能坚持下去的几率太低了
忍受适应克服孤独要自己完成
但有个人懂你的孤独
他和你有相同的梦想
在最初的同一个地方生根发芽
流汗落泪咬牙坚持过了几个夏秋
你们对彼此知根知底
也对彼此付诸真心
你们会闹别扭
生气也只是想对方对自己好一点
他赌气不听你说话
看见你被推来推去
还是会对拥挤的人群说句:不要挤了
他不扶你但陪你学忍痛
安慰怕自己不够优秀辜负众人喜欢的你
她们说王源我喜欢你
真的,你特别棒
我们也喜欢你
还有好多看得到的看不到的
无一不在说着二人的相伴相依
多么庆幸踏着荆棘前进的这条路上
你的孤独
有人感同身受
纵黑暗无边
也与你并肩

【最初的梦想 紧握在手上 最想要去的地方 怎么能在半路就返航 】


你们的经历
在很多不明过程的人看来
不过是一夜成名
像明星界的暴发户
一夜成名也好
一炮而红也好
那是一个时间点
而组合一直红到现在
前前后后快三年
热度不减反增
能把时间点拉成时间段
能在网络时代新陈代谢旺盛的娱乐圈存活下来
能让一批又一批的粉丝驻守各大平台为之加油打气
你有没有想过
只是十几岁的小屁孩
为什么这么多人为之疯狂?
甚至这其中不乏各种成功人士和名校学生
王俊凯对tfboys为什么红的解答
大概就是我想表达的意思

你或许有喜欢的明星或名人
在他/她十几岁的时候
在他/她不为你所知不被大众关注的时候
在他/她还青涩没能像现在这样技艺熟练或者妙笔生花的时候
你错过了他/她的追梦历程
没能见证一路上的辛酸和坚持
没有机会对他/她说句:加油啊,我支持你。
你看到的是相对比较成熟的艺人或作家形态的他/她
就算知道之前的辛苦
因为已经过去了
因为你没有即时参与
所以再喜欢他/她
也不如更早陪伴他/她走过来的粉丝更有触动
如果你有这种遗憾
那大概就会了解为什么我对现在仍有缺陷的他们如此珍惜了

年少只有一次
我们都做过或大或小的明星梦
兴趣这一栏也许填过唱歌跳舞
被问及未来的职业还曾想过做歌手演员
后来呢
时间带走了我们的英雄梦
它太远了我们只能仰着头看看然后往现实的方向走去
从某种意义上来说
他们是疲惫的平凡生活里
堪称奇迹的英雄梦
在最热血的十几岁年华里
站在舞台上发着少年人特有的光彩
那是曾经出现许多人梦里的场景
而他们实现了
多不容易
所以很多人看到了
他们想守护想陪伴
想为少年逐梦路上挡风遮雨
所以越来越多有共鸣的人
加入了这支队伍

【最初的梦想 绝对会到达 实现了真的渴望 才能够算到过了天堂】

我喜欢的小朋友
他们是努力的也是幸运的
外形满足颜控眼球
歌声俘获大票音饭
个性鲜明魅力大增
上帝说
既然是这样
那我就给你们加点运气吧
(开个玩笑嘛)
于是
初次合唱亮相被原唱转发
一唱而为世人知
这是幸运
更是前期努力的最好回馈
如果没有当年在录音棚里
寒来暑往不懈练唱的你们
也就没有后来的一切了
所以我很感恩
能见证他们的成长
能陪他们从孩童青涩模样长成少年意气风发
能挺起胸膛告诉这些质疑的人我喜欢的人绝非池中物
现在的他们或许不完美
有缺点有不足
还在成为优质偶像的路上前进
他们为了不让喜欢自己的人失望
所付出的一切努力与坚持
是他们给这些人的爱啊
不完美但却最美


不完美小孩
不完美又怎样
你们的存在就是最美


#最后一张图我是想表达,在中央台看到凯源的这些画面,有种说不出的感觉,就像正经中夹了点小不正经吧【喂!】#
#孩子们的心境越来越成熟,花了一天才斟酌好字句,唯恐跟不上大小领导的节奏,哎,挠头,我写的这些是个啥啊?和我们凯源说的一比,哎!笔力有限,得多看书了QAQ#

授权

标签

评论(37)

热度(605)

祝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