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寻思着快过年了
把我在LOFTER发的东西整理到微博去
给更多人看到
给他们温暖

翻微博翻着翻着发现我去年写的东西
那时候传出哥哥黑料
整个首页本来年味十足
还哈哈哈地吃糖
风云突变
乱成一锅粥
有好多人脱饭
看得我心塞
于是写下这篇文章

那时候不懂怎么在混乱的饭圈生存下去
所以就跑到相对安静的LOFTER
原来已经快一年了
现在我已经成长到不会为那些事所困扰
因为我清清楚楚地知道
我饭的是王源王俊凯
而不是这个饭圈

【而他将在漫长的岁月里 学会了应对 学会了和相信他的人并肩作战 黑子并不可怕 可怕的是你信了谣言 伤了爱豆】

看到自己写的这段话
百感交集
谢谢你啊
那时候的虫工
谢谢你没有放弃没有离开
依然喜欢着王俊凯
又因为关注王俊凯而喜欢上了世界上最好的凯源
于是虫工和凯源的故事有了开头
也正走向未来

授权

标签

评论(11)

热度(50)

祝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