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次元的凯源最最重要
所以我不怎么看文
写脑洞也是随性

写一篇分析或分享
对于我这种感性的人
其实很费时间精力吧
因为要对自己的喜欢和文字负责
写一篇要回忆很多
查看很多材料
找图看视频
用几个小时的时间酝酿一篇
写出来后情感很难褪尽
严重的时候会哭失眠
(比如现在⋯⋯)
这些你们很少知道吧
觉得哇这个lo主很暖心什么的
其实她哈哈哈的时候
可能心里波澜久久未平
可能为了摆脱这种陷进去的情绪而卸载LOFTER微博不碰他们的消息
然后看到一点相关或者朋友圈又悄摸摸地回来写东西
和你们哈哈哈哈
喜欢夸这两个孩子
喜欢看到很多人也喜欢他们
喜欢tag里一样分享心情的你们
这些都是我自愿的
毕竟话唠本性又喜欢分享

看到一句话
“想被人关注,取巧地跟风就可以,而想被人记住,就要真诚地创造。”

我不是写手
看过的书不多
经历匮乏
文笔有限
但我无愧的是
每一篇都是我用了真心去创造的
其中表达不到位逻辑紊乱
主观元素太多
这我知道
没办法
我就是一个感性又矫情的人
写这些文字的意义
是想分享
同时也想让你们记住
不是我
是凯源
我陈述的凯源
乐于分享的我
大概是太喜欢这种
“我也是”“我们一起喜欢下去吧”“不走,凯源这么好我们要陪他们很久很久”
满满的共鸣感吧?

对于质疑为什么写单人要打凯源的tag
8)
8(

(以上表情分别是虫工式翻白眼和翻白眼翻到天灵盖上)

本来不混圈不喜欢扯属性
(严格说起来我的属性是人诶!)
但如果真要归类
那我是凯源粉
说凯会想到源
讲源会想到凯
已经条件反射的那种
在这里记录的是凯源中的凯/源/整体
也记录个人
知道属性敏感所以单纯讲凯源我不会打单人tag
为什么?
因为我觉得很多唯饭会对cp敏感
不想把乱七八糟的骂战引到我首页
所以觉得圈地自萌吃糖的时候
不要打单人tag比较好
这是我个人看法哈
(当然,你打了可能会出乎意料地起到安利作用,嘿,万一呢)
讲个人的时候
比如我讲源
我会打凯源和王源的tag
完全不知道为什么会有人酸这点
首先
我发的内容没有中伤凯源中任何一个
其次
凯源中有源
我讲源打凯源当然是有用的啊
以为凯源就一定要写双人腻腻歪歪的东西
这样的想法才是捆绑吧?
最后
tag里撕逼挂人自拍各种无关凯也无关源更无关凯源的
为什么要盯上我这个真的在写凯源的?

想了很久要不要发
还是发吧
当做虫工tag使用预警
避雷版
8)

其实上一段话予我而言都是废话
自己心里清明就够了
不能太过在意别人的看法
而使自己活得畏手畏脚
因为无论你做得多好
都会有傻逼对你指手画脚

所以啊
喜欢你们这件事
昭告我自己
千千万万次
就够了


#哎,不管在哪里都想活得有血有肉,说这些是想对虫工和凯源负责吧#
#呐,比如我这篇牢骚就不能打tag啦#
#诶,这么悲伤啊,说个暖心事拯救画风吧,我侄女得了两张好孩子奖状,拿回家后一张给爸爸一张给妈妈,煞有介事地说是奖给他们的,嘿嘿,每个大人曾经都是孩子呢,我也想要一张好孩子奖状,(⊙_⊙)算了算了,我还是要好爷爷的吧#

授权

评论(18)

热度(140)

祝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