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张图承包了我一个早上的笑点

糟了
我发现一放假
酒足饭饱之际脑洞哗啦啦地冒出来

我顺便给你甩一个看哈
接着


for example

分享得手经验时,王大哥在众人冒着星星眼的注视下,抿了口茶说:“当年我就一条短信搞定了王源。”
吃粮观众:“哇,看起来好厉害的样子!求细节”
王大哥眉毛一挑,众人又催,他不紧不慢地又抿了口茶说:“我发了五个字。”
又停。
众人激动得捏紧了板凳边,直嚷嚷继续啊!
“五个字:我们结婚吧。”
“哦凑,这么直接,都还没在一起呢!”
“嘿嘿,王源也是这么说的,他考虑了一晚,觉得结婚太快了,决定先跟我交往试试看,然后我们就在一起了。”
众人:目瞪口呆.JPG
内心OS:好像没有什么不对啊?!又好像什么都不对啊摔!

标签

评论(7)

热度(88)

祝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