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那时,我随你风月为伴,山川为家。圈一块空地,盖一处新屋,你蘸着新鲜的浓雾奏曲,我和着绛色的暮日作舞,顺带养几只小鹿。把你我的喜悲酿成蜜酒,就着余生,一起走。


2015年快过去了

这一年看着你们从懵懵懂懂的小豆丁长大成处变不惊的男子汉

听到源源说希望2016你们能有一个假期好好休息

心里感慨许多

你们好忙

大概也是充实着的

曾经看到你们穿古装的时候

我痴想过你们能如上面这段话所说的

就这么藏于世外桃源不要劳累不要受伤

多么心疼你们

可那是你们不能啊

还有那么多事情等着你们完成

罢了罢了

当我痴人说梦

2015年在这里以各种形式

在精神上陪你们走过这么一段路

已经够了

感恩


忙得晕头转向,也还是会见缝插针地看你的更新。饶了一大圈,你还是一样的你,还是那个小太阳啊。


2016年

未知因素很多

但我还是会一直喜欢你们

不管以什么样的方式

新的一年

许下无数个平安喜乐的愿望

都给你们

我最爱的两个小少年

授权

标签

评论

热度(37)

祝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