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次见你的时候

觉得你还是一个小奶娃

忍不住想抱过来呜啾一口

现在看看你

眼眶突然发热鼻子发酸

我们小朋友长大了呢

棱角越发分明

行事更加干练

上场变得从容

问答妙语连珠


出道这两年

身体拔节生长

转型后日益帅气逼人

看清了些事

在娱乐圈的发展心态开始成熟

你开始变得酷酷的

其实我好怕

不是怕你丢了善良本性

而是怕你看到一些阴暗面的东西

(毕竟刷微博它冷不丁会跳出来)

知道你是本性纯良的孩子

不会被带跑

可我总担心

你因为会顾忌收了那些真性情

被迫成长

想想就觉得像被毁了一件无价之宝般心如刀剜


后来我看了你的生日会

你说你迷惘过懊恼过

但是因为有这么多喜欢你的人

支持你保护你把你捧在手心

你找到了走下去坚持下去的动力

我心里的石头松了些

虽然累

但你适应着坚持着

苦中作乐有时

乐在其中有时

把沿路的酸

酿成了勇敢

把未知和彷徨

书写成青春闯荡的篇章

有些人遇难而退

有些人迎难而上

很开心我喜欢的你

是勇敢的后者

喜欢你的人

都是群眼光一级棒的家伙啊


再后来

我看见你

和小草握手

对鹦鹉说“喂,你会说话吗?”

(源哥你是不是以为鹦鹉也和你一样来自可爱星啊,那声喂,我的萌点被猛戳啊哥!)

紧张到极致一直念着“王源不要怕”

吃烤肉的时候调皮地往烤肉架里倒水

路过植物园像发现新大陆一样

萌到深处自己浑然不知啊宝宝

听到饲养员说可以让鹦鹉亲你

(注意这里的小细节,第一次源哥还鼓起右脸让鹦鹉亲,我的萌点)

你超兴奋地让它亲你好多回

你说如果有一百万

就可以吃好多好吃的

天天玩多开心

我才真真实实地意识到

你也就初三

正是爱玩的年纪

可是你已经是一个敬业的明星了

当卖花的姐姐说你给她表演就把花送你

你一开始的拒绝

我以为是害羞了

后来你说是因为在录着生死追赶的游戏节目

不是表演的时间

还有喂鹦鹉的时候饲养员说要脱手套

你说现在(录着节目)不能脱算了吧

这里的王源成长了

他在少年玩心和节目录制中倾倒了天平

合格的小爱豆啊

多想你有时间

可以不用紧绷着后背躲猎人

去跟这些大自然的小动物们放开地玩玩

你才十五岁叻

有一整个世界等着你去探险

借用一句话

很好的表达了我老母亲的心态

【孩子,你慢慢来】

是啊

演艺圈路很长

王源

你慢慢来

我们不扶你但陪你学忍痛


补充一个萌点:王源和别人抱抱的时候,既不是揽肩膀也不是搂腰,而是直接勾脖子。有人是这么解释的:因为这是少儿独有的撒娇方式,他从小宝宝起就这样撒娇,没有人会拒绝他,没有人不喜欢他,不需要因为年龄去改变,所以久而久之养成了习惯。

真的萌得我在地上打滚啊!!!!!!!!!!!!!!!!

人见人爱的源宝,你慢点长啊QAQ

授权

标签

评论(26)

热度(999)

祝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