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我终有幸
无前顾后虑
舍犹豫不决
攒大把钞票
积空闲时光
远远地
安静地
不拍照
不吵闹
看看你
看看他


并不是追星
我只是想跑出屏幕
去看看我心爱的两个小朋友
你们的眉眼
定如我脑中印象
清秀中带灵气
格外摄人心魂
去生你们养你们的山城看看
走走那些记录了你们成长轨迹的地方
山城和水乡
定有许多不同
据说重庆口味偏辣
希望我这个无辣不欢的人
可以适应吧


这么想着
此生定要有一次
哪怕皱纹爬满脸
哪怕青丝染白霜
也要去
见你们
听你们
然后告别
rencontrer de nouveau


会有那么一天的
若我还有酒肉
还有梦
还能走

授权

标签

评论(1)

热度(54)

祝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