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告老师,有人拆了柜门!

是SEI!

你看图二!

视频手可以做那篇文的视频了......

文的链接:全部是爱情(完结)


本来以为没了狗,血槽不会那么快空,毕竟床咚草咚海咚什么的很血红。结果今天积攒已久的血槽一次清空。

更博规律:王俊凯发,王俊凯发完王源发,王源发,王源发完王俊凯发,两人在一起商量发,偶尔互换也不错,你用我的手机发,我用你的手机发,哎呀呀,我怎么忘了密码啦?

以前我以为凯源跟床扯在一起就已经很可怕了,没想到,柜子才是大招。

你牛你牛。

讲真,柜子是什么含义你们懂吗?

念念如尘的那篇文昨天在微博上传得很热,我想你们很大可能是看到了,而选择了发这样的照片,我真的会乱想的欧凯?

如果真是看了文拍的照片,OMG,对凯源写手如此宠,本身也是站凯源吧?

若是你们真的在一起了,这会不会是中二少年对外界暗戳戳的表明态度呢?因为现在力量弱不能保护对方却又很想反驳其他人对他们感情的质疑,所以选择这种方式,隐晦的手法,小心而又勇敢。(好吧我想太多,这其实就是两孩子瞎玩呢,他们也不知道自己这样很像谈恋爱,嗯,在下一次柜子出现前我暂时这么安慰自己)

你们要再来一次chugui的戏码,我就当真了。

今天的糖很迷幻,值得细嚼慢咽,回味一下。

附上微博对源源今天图片水印的解释,看到拒绝提供这样的字眼,莫名的熟悉。

授权

标签

评论(10)

热度(118)

祝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