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吧

最近没怎么看文了

(蒸煮太甜了⋯⋯)

好的文章让我看到不同可能性的凯源

我也一直很佩服那些文采很好的写手

他们通过凯源阐释自己对青春对爱情的感悟

分享更好的哥哥弟弟

有的甚至格外真实

但我始终清醒

写的很好的文章

最多最多

只是接近凯源而已

并不是我对写手没感情

不留恋

而是我已经看透

我们写

写不过凯源



凯源文如酒

我不酗酒

但我嗜糖

老爷爷就算没牙

也喜欢冲一壶好茶

贪嘴地吃糖配茶

当然要是有人恶意诋毁他们

慈祥的老爷爷也会发怒

一杯热茶

说不定就浇过去



写文的

希望都能带着对两个孩子的爱吧

什么是能写的

什么是绝对不能碰的

当你起笔的时候

就要想清楚

文章就像自己的孩子

做妈的要负责到底



好吧

扯了这么多

我想说的

大概是

我不喜欢这个饭圈

我只喜欢你们



我最喜欢的

两个小王子

你们曾是小孩子

现在也即将长大成人

希望我的这份喜欢

可以陪你们

也陪我

走很远




#净化tag#

(像我这种通过刷tag来得知哥哥弟弟消息的,真的有点tag洁癖吧⋯⋯)

授权

标签

评论(1)

热度(63)

祝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