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给我妹看老王生日花絮

本着哈哈哈的心态重温一遍

看到老王这个所谓“销魂”的表情

我一直觉得很突兀

耍宝为什么要摆出这个表情?

吐舌头做鬼脸不是更应景?

把之前的情景联系起来

我心里有点不好受

(撞到床沿多疼我没试过,一切都是猜测)

这该不会是疼的吧?

刚刚撞到腰

站直了靠在墙上

扯到疼的地方

才有那样的表情吧?

当然我不是你

不知道你到底是疼了还是在耍宝

年轻人有活力很棒

但是还是要注意安全啊

伤到哪儿了最受苦的是自己

(老爷爷抚着胡子苦口婆心道)



王俊凯啊

你要善待自己的腰

腰伤难养

这不是说着笑的

授权

标签

评论(4)

热度(48)

祝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