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看这傻小子

他哥生日

他开心得发奶疯

乱飚英语

手舞足蹈

还在想自己过生日的时候

也要这么开心

旁边的老王不解风情

吐槽一句跟开心有什么关系

老王啊老王

也不看看是谁生日

他兴奋成这样

有一瞬间我觉得他好像已经在过自己十一月份的生日了呢

有什么是相连相通的

你的

他的

笨蛋老王

现在你知道他为什么开心了吗?



对的

小龙虾

【喂!】


开个玩笑嘛:)




老王说完

宝宝顿了一下

奶疯止住

表情看起来像是要打奶嗝

下一秒便哇啦哇啦地计划小龙虾生日party

真是让人喜欢得紧

然而他诚实的身体一直向着他哥那边

各种耍宝

心有所向

到我家开party

小龙虾

我帮你过生日

你也要陪我



我虫良辰沉思了会

终究想对寿星老王说一句

是在下输了

源宝归你

源少给我吧

喂!

王大哥

不带这样的


好的

在下知道了

我滚就是

授权

标签

评论(5)

热度(184)

祝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