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源的红烧排骨 

认识你快三个月了......

突然想到还欠你个花棉袄的头像......

排骨的粉丝我对不起你们,惹得排骨无心更文罪很大【开个玩笑嘛】

话说你的头像我百度了好久都找不到......

直接截图了,还把你的ID写进去了,送你张名片吧哈哈哈

君子之交淡如水,女子之交不加盐,我们的缘分断断续续,一路走来大家都不容易,今天你生日,我这老爷爷就矫情一点【阿沁我没有搞外遇你要相信我】

好的,我参考了一下标准情书生贺格式,你好好听

标准篇:【今天说的会不知道你会怎么想,其他的话,以后再慢慢的和你讲,我们还有一个夏秋,两个夏秋,三个夏秋,说喜欢凯源的那些话,现在,一句我的图你喜欢吗,就够了。】

肉麻篇:【亲爱的亲爱的,如果你那里的天气正好,浸满阳光的那片锦云啊,是我对你说的生日快乐,约定了,我们要去看得最远的地方,陪凯源手舞足蹈聊梦想。】

上面那两段你可以自动忽略,但最后一句你要听着:能遇到你和凯源啊,真是太好了。

真心的。

--------------------------------------------------------------------------------------------------------------

广告时间:告白排骨在今天,9:21和11:08都是好时辰!!!还在等什么,去给你的女神告白啊,写文棒三观正,这盘人见人爱的红烧排骨,你要错过吗?【不要!】

排骨是我女神吗?nonono,她是我心目中的宫主,所以微臣俺还是想看上冷上半妆。【花式催文】

授权

标签

评论(9)

热度(31)

祝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