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湖#

因为你我看见海,蓝得很绿的中国第一内海

因为你我懂得爱,走完这一遭我要好好生活

今天早上天气并不好,下雨,很冷😂

依旧是掏出明信片拍拍拍

第一张是文成公主像,帮我拿照片的是我姨,她说文成公主是她女神,那她就是我女神😘

接下来的我没按顺序【用手机编辑只看得到第一张😂】

在车内看到车外面的风景,好想拍下来,拿出手机拍摄后却发现比我看到的差远了,人的眼睛大概是像素最好的摄像头了吧😃

路过二郎剑景区(151基地)看到一家凯源酒店,离得远拍得不清楚,我已经是用生命在抢拍了⋯⋯

哦,还有某虹爷爷的口罩图,为了和两个孙子【喂!】一致,虹爷爷特地带了口罩【其实是脸大不敢见人⋯⋯】

昨晚吃了热气的东西眼睛肿了,再加上去的路上哭了,眼睛很肿【所以我这么解释是想说我眼睛很大粒的 : )】

本次出来主要是朝圣,在焚供品的地方,我还在那自拍_(:3」∠)_

家里的长辈说:再拍就把他们一起烧了😱😱😱😱😱😱😱😱😱😱😱😱

吓死虹爷爷,死命护孙【开个玩笑嘛】

然后是路旁遇到好多牦牛和羊,我这南方的老爷爷,没见过草原,没见过活的羊和牦牛⋯⋯兴奋!但当我看到💩💩💩的时候,我⋯⋯然后看到有人在捡,据说可以烧火还可以做药?听不清⋯⋯

风很大,很冷,我家38摄氏度高温,而我在这里穿毛衣戴围巾⋯⋯

其实挺爽的,哈哈哈

重点就是青海湖啦啦啦~

照片看不出来,但确实是蓝绿色的😂😂😂😂

「你说喜欢海,我就一直浪,陪你」
「你说喜欢唱,他就一直love,和你」

还有一张是沙漠,绿地,水共存的照片,当然,我还放了两个小太阳进去。

要是你们一直都笑得这么开心就好了。

最近过的是诵经礼佛生活,心里感觉获得了安宁。

希望凯源有机会能来这么美丽的地方看看。

再会。

授权

标签

评论(6)

热度(19)

祝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