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cr.logo



记个梗,颈后痣其实是两个人交流的特殊印记,一个人发出信号一个人接收,多远都能感应到。




For example:

王俊凯的手覆上脖颈的细小凸起,和远在南京的王源交流起来。


【哦,我感应到你在召唤我了,可是就算你被郭导吊着,你在南京我在重庆,也救不了你啊,什么?哦,原来你是说想念重庆美食了对吧?好,我会帮你吃的,不要太想我哈,晚安。】



而王源瘪瘪嘴不想再理他,刷起微博来,今天的首页都是他进组和王俊凯吉尼斯纪录的报道,两个人今天在机场难得地都没带口罩。王俊凯脸色有点臭,是因为自己没在他身边吗?其实自己也很不习惯,走错路的时候左顾右盼,却发现那个一直在前面领路的人不见了踪影,说不失落是骗人的。


王源刷到最新的机场预览图,王俊凯终于笑了,摸着颈后痣的照片格外清楚,他不自觉地摸上颈后痣,和王俊凯相似的位置,相似的触觉,想起刚刚看的娱乐大牌党采访,那首我不配让他有些心酸。



【王俊凯,你是猪吗?什么配不配的,你不配还有谁配】


视频里的人有些紧张但很快地调整好,谈笑风生,成熟稳重,看得王源自豪感油然而生,他恨不得拿给周围所有人看,喏,这就是最棒的王俊凯,我的!


可是他的王俊凯,要很久不能见面了。


【我想你了】

【你个傻子,我接收得到的好吧!不要一直想些有的没的,照顾好自己......】

【还有,我也想你了】

【王俊凯】

【嗯】

【加油】

【加油是无实质意义的话,但是你说的,我会加油的,你也要。】

【遵命,皇上】




没用手机是因为在行走中不方便用手机?哎我不知道,就一个脑洞吧,可以用这个梗,只属于两个人的交流方式,我就喜欢这种别人只能靠近却插不进我们之间的气场,就像他们一秒就get对方的笑点,而大家都不知道这种感觉,咦,说不定真的有特殊的交流方式呢?眼神交流心有灵犀什么的。




授权

标签

评论(4)

热度(45)

祝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