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在船头我在尾
远近结合凑一对
(感谢凯源让我们一次看完江面近景和远景)

源仔依旧是船长style
姿势摆好讲配词
搁你们俩那儿
该是“友谊的小船乘风破浪万年不翻”了吧

俊凯肉手一挥
抛出一个问题
“这就是传说中的魔法城堡”
“刷”地一下
把我拉回了全身白玩棉花的魔法城堡时期
那时候俊凯很中二
棉花揉一揉就要向摄影师丢能量波
俊凯很调皮
把冰冰的手伸入源仔的衣服里
俊凯也很贴心
他把外套袖子给累极的弟弟当枕头
自己捧着动漫外壳的手机看视频
那么久了
变化是巨大的
但不变的那些
无声无息却惊心动魄
比如中二
比如逗王源
比如关心王源
比如⋯⋯
我越来越相信他说的那个六十年的约定


回到重庆了就是不一样
有种我说了算的自由感
抛开明星身份和弟弟出游
给他初三缓解压力
吃吃喝喝玩玩乐乐
说不完的亲密话
驱不散的同乡情
我太爱重庆了吧


“我是过来人,我帮你,我保你。”

“不会分开很久的,不然你又要哭鼻子了。”
“我才不会哭呢,不是还有手机联系嘛!”


除了感谢二位给我们的送分题
还要感谢二位都发了自拍
最后提个意见
下一次或许可以出得有难度些
激发我们的答题积极性
促进我们的共同进步
感恩


#闭关多日,这世界有点甜,齁#


#要好好享受难得的普通学生生活啊我们凯源#

授权

标签

评论

热度(175)

祝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