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经我对自己说
“If I fail to rock the world,I shall rock mine.”
王先生
你们比我厉害多了
You rocked both.

一路来不被认可到现在还是有不少非议与跟风黑
但你们依旧在rock the world
创造属于你们自己的奇迹
对于那些恶意的人
我想起一句话
“我会成长,而你永远是烂人。”

在这个人言纷杂的时代
脚踏实地地走了这么久
最初的梦想还握在手上
很难得
他们说你们会成长为很棒的大人
谁说不是呢?
你们已经是很棒的少年了
成长为很棒的大人是时间问题
【我知你野心,更信你优秀。】

授权

标签

评论(2)

热度(116)

祝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