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少年密码拍摄日记#

p1-3的摔跤太暴力
我拒绝分析

p4 我觉得是这样的,错了不要怪我,是玻璃告诉我的。


p5p6王源同学为我们展示了什么叫“迷弟”
请各位务必当成标准模板认真学习
【然并卵,迷哥迷弟也是双箭头】
随着年龄增长
王源在他人眼里是盐的
但在俊凯眼里依旧是甜
俊凯在他人眼里萌萌哒
但是在源仔眼里却是猛
王甜盐和王猛萌还真是双标啊


那么问题来了
看完p6我想问你
“meng”字怎么写?
--来自计数君的哀嚎


p8的问你爽吗
想也知道背对镜头的人笑得多灿烂
不爽下一个能让弟弟上么

p9分享一个小土豆


很小的时候就会这么笑了,自然撩,如果我是星探也会选这样的小孩子,演技虽然青涩但是这个镜头投入感情,有些无奈的表情演得很到位带着孩子特有的稚嫩,有表演天赋,加以训练必定会成为一个好演员。


超级期待他们的影视作品吧!


补充:弟弟在地上翻跟斗,哥哥是在笑的,他还指了指弟弟,有点像在跟后面的人说:你看王源,



#想说的都在图上了,最后一张是一首单曲循环,我叫,梅友仁,唱给你听━━━☞#

#俊凯的腰,要买保险#

授权

标签

评论(5)

热度(127)

祝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