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我当夸人勇猛

用的是“英雄”之类的词

再创新也只是听过“更英雄”

如今我是觉得自己才疏学浅至极

“你是开了氮气吧这么猛”

外人一听分明生疏

有共同梗的人却秒懂

快放你下来的时候颠你一下

表情很是受用

边笑边走开

欢得像只偷腥得逞的猫

此金句该是“今晚月色很美”级别的吧


曾经我风风火火扛起你奔向大海

如今拍戏契机我背你走厦门小街

虽然我俩不是第一次做这个动作

我却紧张得无所适从背对你扣墙

(俊凯总是欲盖弥彰啊喂)

你跳上来之前我得伸展筋骨放松

上背的动作自然娴熟非一日能成

一跃一接动作如双生心意总相通

靠近左耳说的悄悄话风都听走了

荡起的笑容明媚了整条浔江二路

和你做过这么多黏黏腻腻的事情

还献出了人生中的这么多第一次

留下了许多无法复制的独家记忆



突然想起哥哥弟弟都曾踮脚一跃

便攀上胖虎后背嬉戏

二人在镜头外

也常会如此练习摔跤锁人的技能吧?

身体已经有了默契

毫无芥蒂

你一跳上来

我便稳稳接住

扣住大腿内侧

把你锁得紧紧的

当哥哥有些乏力

弟弟发现自己要滑下去

按按哥哥的手

哥哥立马圈紧

多少个日夜才能换一个人亲密无间?

语言成多余

习惯代替交流

羡煞旁人也


因为熟悉所以习惯

因为习惯所以安心

不管你多大

哪怕你多盐

这个哥哥还是你的定心丸

“有他在比较有底气”

埋进他明明也很瘦的肩窝里

停靠的短暂时间里

不安与窘迫被熟悉的温度驱散

你去拍爬围墙的戏他在一旁看着

小声地问导演“他不会跳下来吧?”

导演回他“他不会跳的他没有机会”

本来是忍不住关心小声询问

得到大声的应答他有些无措

转头笑开了花

你是安全的

他松了口气

却有点不好意思

是吧

他是更英雄

你是最宝贝

在你看不见的地方

他低调却实在的关心永远给你


在车内休息间隙

二人不知玩起什么游戏

轮流下车撩撩妹

屁股扭啊扭

哈特比啊比

大家好

我们是最佳撩友

扭屁屁和比哈特组合



荒芜宇宙

我的好友

还想和你拍好多好多戏

还能陪你笑笑闹闹走好久好久

还要做好多好多年无话不说的老友

这是我们给彼此的

一整个温柔宇宙


最后一张图

分享一段话

“小凯一弯腰 源源就跳上去 严丝合缝贴在一起 然后"吧唧"一下子趴到他的颈窝间 就好像累了一天终于可以休息了 终于可以趴在你背上睡觉了”

cr.春天打滚儿的少女狗


#拍摄那么多次辛苦了,你们晚安#

#俊凯真猛,体力超乎我原来的想象,换个人就不一样了吧#

#我差不多是条上到外太空的虫了,仿佛开了氮气这么猛#

授权

标签

评论(13)

热度(398)

祝好💙💚